对于许多年过25岁的小仙女来说,与其穿得漂亮,不如穿得有气质。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我们走在商场或大街上,都不难看到许多穿得好看又时尚的女生。而这一种靠浓妆艳抹,一身时尚打扮的女生看得多了,也就视觉疲惫了。

然而有些女生,虽然长相一般,但是走在大街上常常都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或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是因为她们将自己打扮得一身干净又得体的,让人看起来非常舒服,即使是淡妆也能让人看了非常着迷,非常有气质!

人人都可以穿得非常漂亮,但并不是每个人能够穿出气质,在这里,小编要告诉你【4种给人不同感觉的气质穿搭】,让你从头到脚都散发出令人着迷的气质哦。

【1】文艺气质:深色吊带裙 +浅色内搭T恤

吊带裙再加内搭T恤的Look,是近来许多时尚达人们最爱的搭配。因为它既不用担心走光之外,还非常好穿舒适。而这一款统一颜色的搭配一件深褐色的吊带裙,里面再搭配一件浅色的同色系T恤,不但能够让人看起来衣品大大提升,还显得非常有气质哦。最重要的是,这一身Look真的超级适合腿粗的小仙女们哦,不但能够帮你遮掉腿上的赘肉,还让你多了几份文艺感哦。

【2】甜美气质:白色上衣 +粉色中长裙

或许有些过了25岁的女生觉得,自己已经过了扮嫩的年纪,不再适合穿上粉色的服装了。其实,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并且搭配得妥当,粉色系列的单品穿在身上也不会显得尴尬哦。就比如这一件「粉色的中长裙」,虽然粉色占大面积,但是搭配适合的白色上衣,是不是看起来非常有气质,又带点甜美感呢?别再说25岁后,就不能再穿粉色服装了,要让自己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即使下半身搭配一件粉色长裤,也能够尽显你甜蜜气质哦!

【3】温柔气质:格子衬衫 + 素色铅笔裙

一般上,格子衬衫都会给人一种非常活泼、休闲的感觉,跟气质完全沾不上边。但是,如果你想穿格子衬衫,也想要突显出你的气质,那么这一身的搭配绝对适合你!一件红白的格子衬衫,再加上一件给人淡雅感觉的褐色铅笔裙,马上让人看起来非常优雅又温柔,还很时尚,自然而不做作,相信任何人经过你身边,都会想要忍不住多看你几眼呢!

【4】知性气质:驼色西装外套 + 白色上衣 +黑色下半身

想要穿得正式一点,但又不想给人老气的感觉,这一组穿搭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再搭配黑色的长裤或半身裙,虽然怎样搭配都不会担心出错,但还不能尽显你的气质。那么,如果外面再套上一件驼色的西装,整体造型瞬间变得不一样了,气质和高级感也马上突显出来,真的超级温柔,知性和专业感满满!

以上4种气质穿搭不但是男友超爱看,就连领导也会对你另眼相看哦,还不知道如何让自己打扮得有气质吗?不然从这4种穿搭开始入手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