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包包控的时髦女生永远不会有停手的时候,如果说要选出近期最大势的I.T BAG作为2020入手新包款的话,那么在IG上各个时尚名人穿搭情报帐号、知名KOL帐号上,以席卷洗版当红风潮让人印象深刻的Bottega Venet The Pouch云朵包,绝对是你今年不可再错过的必收包款!

这款全球时尚名人都爱用的梦幻美包你PICK了吗?

如果要选一款从去年火爆一路红到2020还无法停止的大热I.T包款,M编认为也只有Bottega Veneta的The Pouch手拿包能做到!这款由创意总监Daniel Lee为品牌所设计推出,像云朵般讨喜又柔软的外型设计,一登场就掳获许多时尚界人士的目光与芳心,紧接著就是入手爱用各种花式认证这包款的魅力,所以从2019到现在,只要敏锐关注时尚风向的人都能在IG上看到许多明星超模或知名KOL带著云朵包现身各大场合的身影,实际证明了云朵包已经成为梦幻新宠包的耀眼成绩与地位。

英国超模Rosie Huntington与德国女星Diane Kruger分别拎著The Pouch手拿包的时髦身影。

The Pouch云朵包让人为之著迷的魅力真心爆多

至于The Pouch手拿包为何受到如此多全球有名的品味人士所喜爱推崇,圆润简洁外型的独特设计美学是让人一眼就爱上的原因,加上赋予包款拥有多种精选皮革材质、丰富色调与尺寸,彻底将原本在皮革工艺上就有著相当优秀出色口碑的Bottega Veneta特点融入,无论是揽在怀里、拎在手指或捧在手上都能随心所欲的呈现独到风情,柔软温润却又能彰显个人风格的整体视觉,彻底展现其令人爱不释手的超强感染力,自然也征服了时尚圈品味人士向来挑剔且重视细节的选品眼光。

The Pouch雾面小牛皮手拿包(黑色),NT85,900、The Pouch雾面小牛皮手拿包 NT85,900,The Pouch 20 雾面小牛皮手拿包,NT45,200。

The Pouch小牛皮手拿包 (亮红),NT85,900、The Pouch 雾面小牛皮手拿包 (迷雾白),NT85,900。

The Pouch软木面料手拿包,NT65,500 、The Pouch小牛皮手拿包 (铁锈红),NT85,900。

The Pouch裂纹小羊皮手拿包,NT69,700、Pouch 20裂纹小羊皮侧背包NT39,600。

自由搭配出色高级时尚感造型的随性姿态真的好美

创意总监Daniel Lee接手Bottega Veneta后,便将设计风格以贴合现代女性生活方式作为主轴,The Pouch云朵包也同样希望让拥有它的女性无论在出席哪种场合、选择哪种风格服装造型,都能无违和的完美融入到整体著装中,并且散发出一种驾驭全场、优雅时髦、自由率性、气定神闲的独特存在感,与其他热门I.T包款有著截然不同的氛围与灵魂,特别适合追求自我态度、不盲从跟风的新世代女性,也因此可以在各种场合看到明星与时尚人士与The Pouch云朵包一起现身的身影。

包包控必收的经典I.T包款绝对不能少了The Pouch云朵包

若想在新年度入手一只能成为经典之作美包,并非为了在某季度大热而诞生的The Pouch手拿包,就像M编自己与身边的时髦姐妹党,入手之后会完全感受到时髦行家爱上它的原因,在于它是款不受风尚趋势热潮影响、随时都能使用的经典美包,如果你在2019还来不及拥有它,那么2020真的就是你带The Pouch云朵包回家的时候了!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美丽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