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提到NIKE的经典鞋款Air Max系列绝对名列其中,这双由Tinker Hatfield设计的Air Max 90于在1990年首次问世,俐落又瘦长的鞋型,搭配上大Air气垫,就算经过了30年的时间,依旧时髦有型,在Air Max 90推出30周年之际,NIKE推出了改款复刻,搭配活泼讨喜的新色系,更找来同年出生的9m88拍摄时髦大片,妞编辑已被这双鞋烧得欲罢不能,只想速速入手穿上它!

本身就带著复古又摩登气息的9m88,由她来诠释这次以改版设计复刻的初代Air Max 90简直是天衣无缝的搭配,在一系列的时髦大片中9m88穿上帅气又甜美的粉色,以及现正发烧中的潮流萤光绿鞋款,打造出两款风格不同的复古感穿搭!

Air Max 90改款复刻的配色妞编辑本人看了实鞋之后非常喜欢,总共有5色,分别是粉、宝蓝、紫、薄荷绿以及萤光绿,潮感十足,而且流线瘦窄的鞋身也可以把脚型修饰得修长!(当然还有大气垫的厚底蛮高的,无痛增高刚刚好)

Air Max 90的鞋型设计让这双鞋的搭配度非常广,除了运动、嘻哈的街头穿搭可以完美消化之外,连时尚的落地宽裤,或是文青可爱的古著风格也不会有违和感,许多男生也会把这款鞋拿去混搭正装风格的单品,当然也是会非常帅!现在全新的Air Max 90已经上市了,有兴趣的妞妞们不妨到店上试穿看看,绝对会帮自己大大生一把火喔!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