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夏天的牛油果色大火之后,奶酪色又成了打破冬日沉闷的一匹黑马。由于加入了大量白色,奶酪色相比较其他明晃晃的黄色系,自带一种温润气质,看似低调却散发出优雅的格调。这到底是什么神仙色号,穿上便能一扫深色系的阴霾感,显白百搭还满满的高级感,温柔又气质,不火简直没道理!

美味可口的“奶酪色”饱和度较低,比一般的黄色更为温柔,也更减龄,早就成为女明星们的心头宠。

古力娜扎出席活动穿过一身“奶酪色”连衣裙,腰带修饰腰线,完美优化身材比例,奶酪色让整个人温柔到发光。

作为穿搭模范生,奶酪色还没大火的时候,周雨彤就已经开始穿在身上啦!温柔的浅奶酪色西服套装,温柔得真是忍不住想让人咬一口。

周雨彤亮相品牌活动,身穿优雅奶酪色优雅长裙,化身温柔系girl。

刘亦菲在摩纳哥穿的这条3.1 Phillip Lim奶酪黄连衣裙,奶酪色让整个人清新复古,美到不行。

俞飞鸿的气质真的超能打,穿上奶酪黄风衣无敌减龄的功效,完全slay全场。

泫雅的奶酪色连衣裙搭配长筒靴,又甜又酷,青春美少女的活力感溢出屏幕。

把视线放在秀场,“奶酪色”散发的优雅格调,可以说是男女通杀,2020的潮流色已经被它预订了。

Celine 2020春夏大秀

Gucci 2020春夏大秀

MSGM 2020春夏大秀

Louis Vuitton 2020春夏大秀

Marc Jacobs 2020春季大秀

Michael Kors 2020春季大秀

大火的“奶酪色”如何穿才能更出彩?这几种单品你不可错过!

奶酪色上衣

不想让秋冬的打扮太沉闷单调,一件奶酪色上衣就能轻松增添美感。

要说和奶酪色配一脸的单品,第一个就是针织单品,软糯糯的毛衣遇上淡淡的奶酪色,也太温柔了吧!

同色系搭配就是大写加粗的温柔与高级的结合。

慵懒的温暖牌奶酪色毛衣和真丝裙撞色,无论是颜色还是材质的碰撞都很有高级感!

每个女生衣橱必备的针织开衫,无论是搭配裙装还是百搭的牛仔裤,这一季只要选择了奶酪黄,轻轻松松就能凸显出奶味少女感。

除了毛衣之外,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与其选择平淡的黑白灰,不如pick明媚的奶酪色,不仅自带活力青春感,更是巨巨巨显白,很提精气神!

将奶酪色的上衣作为内搭露出一点点,不经意间透露出一点点洋气感。

外穿深色系的外套能够产生强烈的对比,提亮显得吸睛十足而又不失个性。

毛衣不见得要穿在身上,作为披肩系在身上慵懒而随性。

奶酪色裙装

浪漫轻盈的裙子遇见“奶酪色”会有怎样的精彩?软糯的甜美感简直无力抵抗。穿上小女人的气质一秒生成。

奶酪色缎面裙既温柔又高级,走在阳光下,一度沉迷这份光泽和浪漫,上半身来一件软糯的撞色毛衣,时髦感更佳。

Kendall这条长袖裙装采用了拼接的设计,收腰造型突出了利落摩登。

奶油色和奶酪色结合打造完美CP,软糯的甜美感没有几个人能抵抗了吧。

奶酪色裙装搭配深色系外套的时候,清润的奶酪色轻松化解沉闷。

奶酪色百褶裙的褶皱感为look增加灵动的气息,搭配帅气的外套,既优雅又不失随性。

奶酪色裤装

穿腻了蓝色、黑色一类的裤子,一定要来试试奶酪色的裤子,轻松打破长久以来的单调和无趣。

奶甜奶甜的奶酪色与温柔的奶油色组合,轻松打造气质小姐姐的感觉。

与深色上半身组合也没在怕的,一深一浅形成鲜明对比,搭配基础上装就能穿出时髦感。

奶酪色和莫兰迪色组合高级干练。

奶酪色外套

虽说每年冬天穿得最频繁的还是基础款外套,但女生就是忍不住想要all in彩色,想要一件不浮夸又百搭的彩色外套,可以试试奶酪色!

说起奶酪色的外套,在这个季节西装必须拥有姓名。奶酪色的西装很衬人气质,低调的优雅feel。

时尚博主Yoyo选择了厚实的灯芯绒西装搭配All White的内搭,这样的配色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和牛仔裤一起穿,看着就暖洋洋的很阳光,同时更注入了清爽气息一点都不沉闷。

更懒人一点的话,成套穿可以pick一下,简简单单就能美到冒泡。

还有今年巨火的羊羔毛,毛绒绒的材质配上奶酪色,像是一块美味的芝士蛋糕,搭配经典格纹短裙,充满小俏皮的少女感。

担心浅色外套会显臃肿的小可爱可以选择收腰设计,再在里面穿一件深色内搭,就能轻松“减肥”啦。

别忘了夹克这件经典外套,奶酪色少见且特别,让你一秒化身个性的盐系女孩。

冬天的厚外套,选择奶酪色会显得更加轻盈,更让人眼前一亮,简单搭配,就足够高级范。

如果觉得穿纯色的奶酪色外套不过瘾,那么本季大热的格纹和奶酪色的组合也是很令人惊艳的选择。

奶酪色配饰

尝试一个新颜色前,我们还是有顾虑的,不如先从一些配饰开始,面积不大,但搭配效果同样出色。一只小巧玲珑的包包,加上奶酪色的加持,给整个造型都增添了清新的气息,比起常见的黑色小方包,独特性加倍!

在鞋子上变化颜色也很吸睛,深色系的下装遇上奶酪色的清润,整个人似乎也变得轻盈起来,一扫冬日的沉闷感。

奶酪色的帽子软糯软糯的,有了它的点缀,让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玩味。

来源公众号:十八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