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来自法国的时尚博主——Camille Witt。

虽然她在ins上面的粉丝还不够多,但是目前她也算是除了我们熟知的法国时尚博主Jeanne Damas之外,超级有自己风格的博主了。

她的身份还挺特殊哦,她是Jeanne Damas的品牌Rouje的平面设计师和艺术总监。

果然,有品位的人是在一起工作的。

她的穿搭风格较Jeanne Damas更为轻松不羁和随意。

下面我通过这几点来介绍介绍她是如何形成自己特有的法式风味的吧。

明亮色系小短靴是必备品

在Camille的穿搭里,鞋子的种类真的是我见过的时尚博主里面种类最少的了,没有之一。

她几乎只穿两款鞋子,一类是粗跟小短靴,另一类就是帆布鞋。

这其中尤以粗跟小短靴的出镜率最高,哪怕是这样,她都不是有好多种小短靴,而是一两双鞋子就能搭配所有衣服。

像是她最近常穿的一双鞋子就来自法国鞋履品牌JONAK,她衣橱中的很多单品都能和这双鞋子搭配起来,其实这种穿搭方式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真的超级实用。

她用自己的穿搭方式告诉我们,并不是成了蜈蚣脚才能拥有好品味。

02

贝雷帽是凹造型利器

在Camille的造型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还要数她的贝雷帽造型咯。

即便是同一款帽子,她也能最大化的把它们用在不同的造型里。

无论是南瓜色还是淡紫色,抑或是米白色,这些颜色在她身上都显得极为和谐。

探讨奥妙无非是要注意同色系搭配哟。

03

柔软毛衣和高腰牛仔裤是甜蜜组合

她的单品细数起来也挺丰富,但是认真总结就会发现,最主要的单品种类无非就是毛衣、牛仔裤,再加上法式风味较强的灯芯绒长裤。

她的衣服主要来自Rouje这个品牌,毕竟是自己工作的公司嘛。

淡淡的樱花紫毛衣搭配中高腰牛仔裤,既简洁又好看,脚上的红棕色系短靴和黄色小包包都是不错的点缀。

同一款毛衣换在另外一个造型里依然不突兀。

而且通过更多的毛衣和牛仔裤造型穿搭你会发现,她在将两者融合在一起时,必定会把毛衣好好的塞进牛仔裤中。

这种穿搭方式不但能提高腰线,而且还能营造出独有的法式风味,慵懒又随性。

无论毛衣是否宽松肥大,把它们塞进牛仔裤里才是法式风味的正道哦。

除此之外,牛仔裤的选择也有讲究,她穿的牛仔裤大多都是九分左右,再搭配上小短靴,裤腿刚好盖住短靴口。

这样的造型搭配使得整个人都比较干净利落。

通过了解Camille Witt,我们发现哪怕当今的时尚KOL层出不穷,但是只要你有自己独特的穿搭风格,并能展现出不一样的穿搭魅力,你都能成为一个他人眼中不错的穿搭榜样。

Camille Witt还是一名业余插画师,最后放一些她的插画最为今天文章的结束内容吧。

来源公众号:十八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