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简直就是冷到爆了,除了呢子大衣羽绒服也是必不可少的哦,但是羽绒服穿搭得不好,显得太过于笨拙了,你可以使用搭配一些小技巧,让你的温度和风度都兼备。

羽绒的七大色系搭配

01:藏青色长羽绒服+黑色卫衣+棕色阔腿裤

冬季选择长款的羽绒服搭配阔腿裤,很好拉高你的腰线,这样视觉上看起来会这样没有臃肿感,同时也可以提车你的气质,内搭是选择用卫衣的搭配,这样叠加的方式,你会显得干净利落。

02:杏色短裤羽绒服+蓝色高领毛衣+灰色半身裙

你选择用比较温柔的杏色,搭配高领的毛衣,简直就是气场十足,杏色搭配灰色的搭配,永远不会错,也是你时尚的选择,这样的搭配很眼球看起来很舒服,让你时髦感十足。

03:粉色短款外套+粉色直筒裤

在冬季里面,你想要选择显得比较少女一点,可以选择粉色的上衣,搭配粉色的直筒裤,很好修饰你的腿型,也不会太花销,虽然是同色,但是也搭配出丰富的层次感,简约而不简单。

04:白色羽绒服+格子直筒裤

格子的直筒裤,是不会过时的设计,配上白色的羽绒服设计,更是显得英伦风,并且白色和格子的直筒裤搭配,还带些嘻哈的风格,很好让你巧妙吸引眼球。

05:姜黄色羽绒服+灰色或者米色半身裙

姜黄是外套,视觉上第一感觉给别人是非常抢眼的,不过也是很显白,冬季穿搭,再化个美美的妆容,你可以选择搭配黑色或者纯色的半身裙,但是鉴于还是选择深色的裙子搭配。

06::黑色羽绒服+长直黑直筒裤

黑色的羽绒服搭配黑色的长直筒裤,是很能吸引眼球的,裤子带些中性的风格,宽松的阔腿裤把你腿型完美这么遮挡,这样行走在街头上,也是成为时尚的一道风景线。

07:黑色的羽绒服+蓝色的半身裙

一抹深蓝色打破了冬日的沉闷感,短款的外套搭配上深色的半身裙,时尚吸睛,蓝色的裙子更是点睛之笔,搭配一双高靴子,显高又有气场。

08:长款羽绒服+紧身裤+靴子

长款的羽绒服搭配,这款的穿衣非常简约,一款长外套,加上暖和的袜裤,让你由上到下都是暖暖的,不仅中性中还带硬朗的风格,让你与世无争的时尚感。

09:短款羽绒服+瘦身牛仔裤

穿衣搭配怎么少得了牛仔裤呢,一条瘦身的紧身裤,如果你搭配长款羽绒服,会显得很臃肿,你身上的羽绒服都是御寒保暖,衣服的版型比较宽松,所以黑色的紧身裤才是最显瘦的,打造你的大长腿。

10:中长羽绒服+针织的半身裙+单鞋

一条半身裙是冬季对于女生来说,可以是说人手一条了,是属于懒人神器,下身搭配半身裙,搭配简单的羽绒服,短款的羽绒服才是能凸显你的优美。浅色系的搭配永远都是最显得高级感的。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