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很多小个子的女生,比如石原里美,单看电视剧的中的她,怎么能想到只有157cm呢。冬季穿衣臃肿,想要显高,可以采取下面这些方法:

1.改善头肩比。头肩比协调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高,头长和肩宽之间的比例为1:2是最佳的头肩比,如果头肩比不理想,可以通过发型修饰或者增加肩宽的方法改善。

头肩比小的人适合偏分的发型,增加头部的存在感,高马尾或者丸子头能够拉长头型,改善头肩比;头型大的人适合穿V领内搭,拉长上半身的线条,视觉上头部的size变小。穿有垫肩效果的外套能够增加肩宽,让头肩比变得更加标准。

2.平衡大小腿比例。提高腰线是穿搭的普遍法则,但是盲目提高腰线,反而会产生刻意的感觉,将身材缺陷放大,要注意大腿和小腿的比例,小腿比大腿长的人普遍看起来更显高。

想要优化小腿比例,可以通过鞋子来修饰小腿线条,及膝靴不仅能够让小腿看起来直,还能够拉长腿部的线条;尖头鞋具有延展性,视觉上拉长了脚背,延展小腿长度。

3.调整体积感。体积感就是身形,和骨架、衣服廓形有关,同样身高的两个人站在一起,肯定是骨架大,有体积感的人更显高,所以想要显高不妨调整体积感。

想要增加体积感,可以通过穿搭的方式,在造型中增加色彩,轻轻松松显高,不过颜色不要过于繁杂;或者是穿廓形、oversize型的衣服,增加体积感,在穿这种类型的衣服的时候,应该注意有一个宽松的对比,外套宽松,那么内搭和裤装就要修身一些,这样才不会将身高压低。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