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是非常干净的颜色,而且衬的人皮肤很白。在冬季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穿深色的羽绒服,难免会有点沉闷,所以在选择衣服样式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挑选一些亮色衣服穿。白色的羽绒服虽然不耐脏,但是穿起来真的出彩,在冬季白色羽绒服搭配什么内搭会比较好看呢?

白色羽绒服+灰色连衣裙:

白色的羽绒服穿起来非常的干净而且气质,所以说在搭配的时候,尽量让整体的搭配也简单一些,这样才可以穿出气质感。灰色的连衣裙很气质,灰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有一种高级感,对于一些成熟的女人来说穿起来既有气质,而且又十分的高级。

白色羽绒服+条纹毛衣+蓝色牛仔裤:

白色的羽绒服和蓝色的牛仔裤搭配起来也很时尚,蓝色和白色比起来很干净,而且这样的一身很减龄,上身穿一件干净的条纹毛衣,会更加的可爱和年轻。

白色羽绒服+杏色宽松毛衣+杏色的老爹裤:

杏色和白色的衣服搭配起来颜色也很干净,而且杏色很温柔,年轻的小姐姐穿起来十分的可爱。在冬季的时候,穿这样一身温柔的穿搭,给别人的印象非常好。

白色羽绒服+酒红色V领开衫毛衣+深蓝色牛仔裤:

白色的羽绒服在搭配的时候,和深色搭配在一起也会很好看,颜色对比更明显。上身穿一件酒红色的V领开衫毛衣,但下身穿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酒红色和深蓝色搭配在一起特别复古,在选择外套的时候,如果也选深色复古感会更突出,如果选择浅色会增加整体衣服的明亮度。

白色的羽绒服其实非常好搭配,不管和深色还是浅色都能搭配起来,能穿出更多的风格。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