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宽松的裤子样式越来越受到女生的喜爱,尤其是一些正式的衣服也被时尚人士拿来在日常的时候进行穿搭,西装裤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很多人都认为西装裤是比较正式的单品,但其实西装裤通过穿搭也可以很时尚。搭配西装裤的时候上身应该穿什么样的单品,能够有不一样的时尚感觉呢?

宽松毛衣搭配宽松西装裤:

上下宽松的穿衣风格看起来更加慵懒,而且又很遮肉,所以说比较适合微胖的女生,但是对于瘦的女生来说,穿上下都宽松的衣服会更显身材纤细,让人有一种保护的欲望。穿宽松的西装裤上面搭配一件宽松的毛衣,这样的搭配更显成熟,而且很有型,如果把毛衣前面稍微塞进去一些,还可以让你的腿部比例拉长。

紧身针织衫搭配宽松高腰西装裤:

宽松的毛衣可以搭配西装裤,紧身的针织衫搭配西装裤也一样好看,而且可以凸显出女人味儿。

紧身的针织衫可以把身材都勾勒出来,显得上身更加凹凸有致,但是下身穿一条很宽松的高腰西装裤,把针织衫的下摆塞到西装裤里面,提高腰线的位置。这样的穿搭风格很显身材,比较适合上身瘦下身胖的女生来穿,外面直接套一个风衣或者西装外套都会很好看。

小香风外套搭配西装裤:

西装裤的上面除了搭配一些毛衣、西装外套等,其实和小香风外套也是可以搭配的。

小香风外套看起来更加名媛和淑女,一些西装裤更加正式一些,这两种风格搭配在一起会碰撞出一种不同的感觉,会让人觉得你很会穿搭,而且增加了小香风外套风格的多样性,不再那么的局限,也让西装裤变得更有女人味。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