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霜具有高滋润及优秀锁水的效果,非常适合用在日常保养的最后道步骤,帮助保湿续航力更持久!除了基本的直接涂抹外,乳霜还可以怎么使用呢?这次特别要来分享3招加分用法,让手边的乳霜提高CP值!

tip1厚敷当晚安面膜

乳霜具有优异的保湿及锁水力,如果皮肤较为乾燥的妞妞,在睡前不妨可以全脸涂一层乳霜当作晚安面膜,或是只加强在容易乾燥脱皮的局部,隔天醒来会发现肌肤变得更有光泽,上妆也会更服贴。

tip2加美容油

如果遇到天气较为乾冷,或是去比较乾燥的国家,发现手边的乳霜保湿力较不足时,可以取适量乳霜与2~3滴精露均匀混合,再用掌心加压回温后,由下往上按摩脸部。

tip3调和粉底

如果手边有保湿度比较不好的粉底先别急打入冷宫!可以加入1:1的保湿霜调和,增加粉底的保湿度及服贴度,妆感还会带有自然的光泽。

乳霜清单推荐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湿霜50ml NT.1,350

轻盈质地有别于以往乳霜给人厚重油腻的刻板印象,升级版的成份更加温和不刺激,无添加酒精、香料、色素、PARABENS 防腐剂等四大无负担保证让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迪奥逆时能量奇肌霜 50ml NT.4,900

令人惊艳的质地细致且绵密,归功于迪奥尖端微分子切割技术,使乳霜中的分子微粒更小且更均等,再辅以迪奥独家超速活性载体,让肌肤有效吸收每分能量。

肌肤之钥精质乳霜30ml NT18,500 50ml NT.25,000

全新精质乳霜更融合超过60种精萃配方,以绝佳比例融合,能高度保湿,无懈可击的细致柔滑质地,滋润、不给肌肤多余的负担,快速且优雅地将满满的保湿因子吸收至肌底。

YSL极效活萃舒芙蕾乳霜50ml NT.3,400

2020年1月新上市的极效活萃系列,运用YSL实验室创新的舒芙蕾弹簧科技于崭新乳霜质地中,完整封存橙花精萃的保湿力与核糖逆龄浓缩,带点疗愈的粉嫩色质地,涂抹在肌肤上好吸收,给予肌肤满满保水感。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