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走大红太高调,那就试试这款超气质超温柔的豆沙色。

新年指甲当然也要美哒哒,但是又不想太mainstream再跟大家一样红红的?那么就来点温柔女生专属配色——豆沙色。不要以为豆沙色只是在口红界大红,画成美甲也可以温柔仙气满分!重点是超级不挑皮肤超级显白,不管你是那款妹子绝对都能carry,超唯美色调让你一秒爱上!

现在看看这种很好驾驭,男生女生都爱的美甲TONE有哪些,往下滑!

STYLE 01#云石纹

小编私心最爱这一款!最爱这种石头纹理带来的高级感~这种云石纹,跟大理石类似又不同的fu,华丽又温柔的高贵感完美兼并,简简单单也可以超级优雅,

STYLE 02#纯色+半月组合

这款豆沙粉x闪粉的配搭超温柔,气质少女一定不能错过!可以试试看纯色和半月美甲组合哦,令指甲绽放温柔魅力之馀,也能满足女生们的少女心!

STYLE 03#同色系

同色系组合就是绝对不NG,由大地色、豆沙色、梅红色、樱桃紅到酒红色的同色系美甲,令人视线固定!还让你的手超级显白,而且是看起来就很舒服的色系哦!

STYLE 04#条纹

没想到豆沙色配上条纹元素居然那么配!尤其是半月的美甲设计,这种组合真的带出活泼感,新年就来一个吧。

STYLE 05#花卉

新年当然要来一个花卉美甲,因为新年就是百花齐放的季节啊~唯美清新度爆表的花卉美甲,身为女生的你,一定一秒爱上,女生爱花就是因为花花就是美!

STYLE 06#法式花卉+半月式

又是一款花卉系列的美甲,中间透明的法式美甲让你的美甲增添了透明感,变成画龙点睛的美哦!

STYLE 07#豆沙+金

怕全部都涂上豆沙色过分沉闷?巧妙加入其他色系整个感觉会更新鲜喔,像是新年必备的红色X金色指彩,显出高贵气派!新年就是要旺旺,趁新年好像可以冲一波,加上金色的啊正应景。

STYLE 08#亮粉点缀

这种跳色tone,其中一只指甲再加上亮粉,更显出你的个性!这款造型再次验证了简单就是美!

STYLE 09#金色贴纸

只要在豆沙底色指甲的底部加上小小的金色贴纸,简简单单的纯色美甲也变得不简单,喜欢简约的女孩可以试试看。

STYLE 10#豆沙粉x白

这款美甲造型编超推!豆沙色配上白色系的跳色美甲,充满细节又典雅外,还非常清新俐落。

STYLE 11#豆沙粉x灰

文青风格的几何美甲简约可爱,在豆沙色和灰色交叉点缀小色块,显得清新活泼。这款更是温柔到让人想牵起你的手!

STYLE 12#闪片

以玫瑰豆沙色作底色,全部都涂纯色款,但是其中一个加上闪片,反而更出人意料的令人瞩目哦!

STYLE 13#贝壳片

温柔小姊姊必备款非它莫属。搭配同色系美甲和贝壳片也好好看啊,豆沙色超温柔的感觉就是好感度up的秘诀!

STYLE 14#大理石

豆沙的指甲底色上,搭配金色小坠饰与大理石设计,雅緻又耐看。

STYLE 15#素色调色美甲

还是素色美甲最耐看!没有budget就靠自己!自己美甲自己做,自己DIY,在家搞定!

STYLE 16#雾面涂鸦款

这款美甲纯色深浅粉色点缀上可爱的涂鸦款设计,童趣十足!觉都是可爱女生超适合的款式。

有没有谁有美甲师的电话?小编很需要!赶快跟你的美甲师booking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