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的指甲彩绘相当简约大气,无论是日常,晚会,上班等等都适合,用简单的颜色搭配以及设计,让你有高雅的气质。这里精选12款优雅的指彩设计,任何时候都适合这样涂!

1. 裸粉色大理石指彩

裸粉色是近年来简约大气色系中的代表色!用裸粉色来作为指甲彩绘的底色最合适了, 再加上拇指和无名指的大理石设计,更加提升大气的气质。

2. 粉色花系

紫色粉红色和白色间接的指甲彩绘,加上一点花朵的点缀,让你举手投足间有甜美清新的感觉!

3. 粉色渐层系

红色到粉色透明的渐层设计,可以让你的手指看起来更修长哦!觉得太简单的话,可以在一些指甲上贴上两片,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4.透明粉绿色系

透亮的指甲,涂上一半的粉色和淡绿色,这种指甲彩绘比较适合中长指甲。在透明色和粉色彩绘的分割线上,再涂上闪亮的设计会更好看啊!

5. 珍珠白墨绿色

珍珠白的指甲彩绘,很特别也很高雅大方!这样的白色配上高级感十足的墨绿色是绝配,这样涂起来既显白也达到简约大气的时尚哦!

6. 蓝白星空

梦幻色系的蓝白色搭配起来超级好看!!用星星亮片点缀,形成一种夜空星光灿灿的梦幻彩绘~

7. 淡紫色渐层色系

紫色的指甲彩绘很特别,用淡紫色渐层至透明白,这样就不会觉得全部单单紫色太单调了,反而体现出女生优雅知性的美。

8. 深蓝色系

深蓝色系带有点神秘感,搭配一点半透明蓝色的彩绘,提亮了整个设计,加上一些适量的闪亮设计,既神秘又高级。

9. 藏青色系

藏青色也是指甲彩绘中少有的设计,韩国女生却很喜欢这种特别的颜色!涂在指甲上确实很精致。用透明色与藏青色晕染搭配,形成一种自然的配色!

10.豆沙红色系

这一款指彩设计风格独特且不失优雅高贵气质!豆沙红搭配一点白色,很好搭,再加上一点配饰设计,就是Perfect!

11. 暖和色系跳色指甲

暖和色系的浅蓝,浅粉色以及米棕色的调色搭配,带出低调的优雅风格。

12. 淡蓝色海洋风

蓝色是2020年的年度颜色,用淡蓝色搭配白色晕染出海洋的大自然感觉,在指甲上描绘出贝壳的纹路,以及用星星作为海星的代表,除了气质万分,还有一种美人鱼的气息呢!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