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但双方都是独立的个体,不可以处于没有对方就不行的状态。有的女孩总是在恋爱中迷失自己,总是不知道该做什么,把自己和生活都搞得一团糟。分手后总说自己遇到了渣男,有的时候并不是对方渣,而是自己把对方变成了一个渣男。女孩们,一定要记得这些恋爱忠告,爱别人之前,先好好爱自己。

1. 关于付出

爱一个人不要急着为他付出,先慢慢的了解对方,看那个人值不值得你为他付出。他对你好,你才要对他好。感情里没有理所当然,如果他把你的付出当作理所当然,请你三思。要记得,嘴上说的付出不是付出,付出一定是看得见的东西、行动、或物质。留三分真心给自己,不要为了一段不知道有没有未来的感情而放弃自我。时而主动,时而被动,会更和谐美好。

2. 关于安全

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去了解对方,必要的话可以做个小调查,像是询问他身边较好的朋友、或是听取闺蜜的意见。这并不是不信任,而是一种安全保障,谁也不能确定新闻里下一个被伤害的女孩是谁。如果一个男生一直和你保持暧昧关系,请和他保持距离,毕竟暧昧是最不安全的距离。如非值得托付终身,女孩请不要轻易交出自己的身体,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线。

3. 关于吵架

想要不吵架的前提就是要控制情绪,好好的沟通。吵架后的态度也是最能看出真心的时刻,如果他一直要吵赢你,那你可以直接选择翻脸了。如果不想分手,吵架的时候就算再生气也不要放狠话,因为在平静后,你会超级的后悔,想想就觉得特别伤人。当然在吵完后,如果他来和好,你也不要一直气着,不给他台阶下。

4. 关于金钱

女孩一定要保持经济独立,别成天想着靠男人养。向男人要钱花的姿态真的显得很卑微。女孩一定要活得高贵,有钱才是最大的底气。能力允许下,如果他送你一份礼物,你也要回礼一份价值差不多的心意。婚前财产,公正下最好。别不好意思谈钱,女人现实点没有错,而那些不跟你谈钱的男人一定要远离,因为你也不知道他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5. 关于选择

不要总是想要选爱你的还是你爱的,一定要等到那个相互喜欢,相互有默契的人出现。爱情不是什么都能凑着的物品。和三观一致的男人在一起才会有话题。无论多爱对方,最重要的选择,永远都是坚持做自己。

女孩理智一点真的会幸福很多,与其把心思花在他身上,不如想想怎么让自己更优秀,怎么让自己值得被爱。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