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时候女生也可以穿裙子,可以选择的裙子样式还有很多,但是如何把这些裙子搭配出时尚的感觉,是女生需要认真思考的。冬季穿裙子怎么搭配好看呢?

包臀短裙搭配短款打底衫:

短款的打底衫在冬季的时候肯定是不能缺少的,在各种外套里面短款打底衫都可以作为百搭的内搭款式。在搭配下半身穿搭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条包臀裙,天气冷的时候在裙子里面穿一条打底裤即可。

这种穿搭方式非常的简约大方,不管是搭配大衣还是搭配棉服都很好看,小个子也可以轻松hold住。

中长款半身裙搭配短靴:

冬季肯定缺少不了中长款的半身裙,中长款的半身裙,更加能够修饰腿型,对于下半身比较胖的女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够搭配上一双短靴更加的时髦好看

上身根据自己的风格穿搭选择卫衣、毛衣或者T恤等,如果想要更加显高,可以把上身衣服的下摆塞到裙子里,拉长身材比例,达到显高的效果。

丝绒半身裙搭配羊绒大衣:

丝绒材质的半身裙穿在身上非常有质感,外面看丝绒材质比较有光泽感,所以看起来很高级,摸起来也非常的顺滑。这种材质的半身裙比较适合搭配羊绒大衣,羊绒大衣同样是比较高级的一种面料,和丝绒半身裙搭配在一起保暖又好看。

如果是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可以直接选择一条丝绒的连衣裙,连衣裙会更加好搭配。

针织连衣裙搭配长款外套:

在冬季的时候肯定少不了一条针织连衣裙,针织的材质舒适又保暖,给人一种慵懒范儿,连衣裙的样式降低了穿搭的难度,所以说在进行穿搭的时候,可以直接在外面搭配一款长款的外套。

对于不会搭配的女生来说,衣橱里面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针织连衣裙,因为针织连衣裙在秋冬的穿搭率很高,温柔又淑女,垂感也很好,所以穿起来也比较显瘦。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