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羽绒服是不能缺少的单品之一,在天气特别冷的时候,羽绒服的保暖效果是一般棉服不能比的,但是羽绒服再好看,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冬季羽绒服应该如何搭配呢?

羽绒服搭配牛仔直筒裤:

在冬季的时候选择中长款的羽绒服,不但适合小个子,高个子也能穿,所以中长款羽绒服在冬季的穿搭率还是很高的。这种羽绒服样式穿起来不但方便而且很好搭配,下身穿一条牛仔直筒裤就会很好看。

在穿牛仔直筒裤的时候,把裤腿往上挽一下,露出脚踝的位置,下身穿一双短靴,是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搭配方式。

羽绒服搭配打底裤:

冬季穿长款羽绒服保暖效果非常好,但是长款羽绒服搭配不好的情况下,很可能会穿起来非常的臃肿。

如果想要把长款羽绒服穿的没有那么臃肿,建议在下面直接搭配一条打底裤,裤脚上穿一双毛毛鞋,这样的搭配方式比较可爱。

羽绒服搭配长款连衣裙:

长款的羽绒服如果样式比较简单,在穿搭的时候建议在里面穿一条连衣裙,连衣裙的款式可以选择碎花样式,也可以选择纯色的连衣裙,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风格进行选择和搭配。

羽绒服搭配运动裤:

休闲或者运动风格的羽绒服在搭配的时候可以和运动裤进行搭配,运动裤穿起来舒适又百搭,和运动风格的羽绒服搭配在一起再合适不过,而且休闲运动的风格穿起来更加简明,脚上再穿一双同色系的运动鞋,让你回归校园时代。

羽绒服搭配百褶裙:

短款羽绒服对小个子女生来说是比较友好的,休闲款的短款羽绒服穿起来比较简约大方,下身配上一条百褶裙,增加一些学院范。百褶裙上面可以搭配紧身的打底毛衣或者衬衫,外面穿上羽绒服更加保暖,这样的搭配方式在冬季减龄而且又不会太臃肿。

羽绒服的样式有很多,在冬季的穿搭方式也有很多,具体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风格,穿出不同的感觉。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