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季很多人穿搭的时候会不太注重衣服的颜色,因为冬季衣服的颜色本身就很单调,所以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颜色就忍不住想要购买下来。其实冬季衣服颜色对整体搭配来讲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黄皮,穿衣服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显白的颜色。冬季黄皮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白?

白色:

很多人冬季都不会选择白色的衣服,原因之一就是白色衣服不耐脏穿。白色衣服除了不耐脏之外,白色衣服还是非常显白的,起到补光的效果,所以说对于脸色黄的女生来说,在冬季选择白色外套既干净又显白。

烟粉色:

亮粉色衣服是黄皮女生千万不能穿的,因为亮粉色非常显黑,尤其是本身皮肤就黄的女生穿亮粉色会显得皮肤更加暗黄。

烟粉色和粉色比较起来,看起来更灰,颜色饱和度不高,更加柔和,不管是皮肤黑还是皮肤黄,亦或是白皮,穿烟粉色衣服都会比较显白,而且还会显得肤色很柔和。

藏蓝色:

藏蓝色也是穿搭率很高的一个颜色,而且这种颜色和黑色比起来更加显白,黑色在冬天穿起来会比较沉闷,但是蓝色会比黑色更显气质,而且这种颜色看起来很高级。

肤色偏黄也很适合穿藏蓝色,这个颜色更加适合成熟的女性。

杏色也是一个非常干净的颜色,但是杏色没有白色那么亮,颜色更加柔和,但是也没有烟粉色那么粉嫩,杏色比烟粉色多了一些女人味和知性的感觉,穿起来更加细致,而且杏色对肤色的包容度也很强,显白的效果也比较好。

酒红色:

对于黄皮来说正红色或许不那么适合你,所以说黄皮更加建议穿酒红色的衣服,酒红色比正红色颜色更深一些,所以对皮肤的包容性更好。黄皮肤在冬季的时候一定要尝试一下酒红色,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