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羊羔毛外套穿起来会长款更加减龄和俏皮,对于年轻女生来说可以选一件短款。平时在穿搭的时候,下身就和裤子一起搭配即可,那么短羊羔毛外套下身配什么裤子好看呢?

短羊羔毛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

短羊羔毛外套下身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看起来会更加的修身和气质,而且很显身材。羊羔毛外套往往都是比较蓬松,下面穿紧身的裤子营造一种上松下紧的感觉,显得腿更瘦。

牛仔裤的颜色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如果腿粗建议选择深色牛仔裤,会更加显瘦,浅色牛仔裤搭配浅色短羊羔毛外套会更加小清新。

短羊羔毛外套搭配烟管裤:

短羊羔毛外套看起来更加的少女,穿在身上除了有装饰作用,保暖的效果也很好,下身穿一条烟管裤更加的休闲,是宽松的版型,脚上再穿一双英伦范儿的小皮鞋,摆脱千篇一律的穿衣风格。烟管裤的样式非常藏肉,对梨型身材也很友好。

短羊羔毛外套搭配紧身喇叭裤:

紧身喇叭裤比直筒裤多了一些女人味,而且有一种复古气质,还能够凸显身材的线条。穿紧身的喇叭裤上身穿一件宽松的短羊羔毛外套,外套的样式要简约和大方一些,脚上穿一双高跟短靴,韩范儿十足。

短羊羔外套搭配短裤:

短的上衣和短裤搭配在一起非常的显瘦,短羊羔毛外套也是可以进行搭配的,选择黑色的皮短裤在冬季会非常的百搭,而且还会显腿长。如果想要更显瘦,还可以在黑色的皮短裤里搭配黑色的打底裤,显瘦又保暖。

短羊羔毛外套搭配直筒牛仔裤:

直筒牛仔裤简洁的线条和廓形可以帮你掩盖不漂亮的腿型,如果腿型不好看或者腿不够瘦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直筒牛仔裤。选择高腰的样式可以拉长身材的比例,他们的组合无论是在气势上还是气质上都可以得到提升。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