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可是让女生们又爱又恨的单品,它保暖效果一流,可是又很容易显臃肿。不如了解一下羽绒背心,轻巧、保暖又好搭!(图片来源:ICphoto)

羽绒服因为厚重而很容易显得肩宽、胳膊粗,从而显得整个人都很壮,而无袖的羽绒背心恰好巧妙的避开了这一点,在视觉上把人“缩小”。

相比羽绒服,背心款式还特别好玩叠搭,和所有上衣都能搭出层次感。

羽绒背心还可以做内搭,外面套件大衣,暖和又不会显得臃肿。

收腰款

收腰款式的羽绒背心直接系出你的小蛮腰,绝对是保暖与时尚兼备的不二之选!

并且因为羽绒材质本身就比较膨胀立体,很容易把人穿得很“圆”,而收腰设计可以穿出“上宽下窄”的效果,多了不少女人味。

搭配厚实的衣服也能穿出不错的效果,毕竟冬天还是要以保暖为主!

无领款

无领款看上去就更加轻巧了,面积相对来说也比较小,能够减少羽绒的臃肿感。

无领款羽绒背心搭配连帽卫衣再合适不过了,而且时髦又减龄!

超短款

超短款羽绒背心轻轻松松就能凹出时尚感,搭配长裙又酷又优雅。

还可以提高腰线,搭配工装裤和“恨天高”,特别街头风格,气场直接一米八!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