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喜欢圣诞节吗?圣诞节感觉犹如饱满的彩色,想好圣诞节怎么穿搭了吗?小编给大家提供了6套装扮作为参考,你更喜欢哪套呢?

高领毛衣+碎花裙+针织开衫

具有甜美感的圣诞节日,当然这天的穿搭造型也不能差啦,高领毛衣+碎花裙+针织开衫搭配,看着图片都能感受到这一番精致的装扮,时髦的配色加持的搭配造型,绝对能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呢,可以说是圣诞节日的专属配色,不会扎眼但又很抢眼哦!

直筒裤+毛衣

面对颜色的混乱,整体造型选择两种色系怎么都不会错,白色的直筒裤+红色的毛衣搭配,看着就太圣诞的感觉,轻松展示着美好配色带来的舒服视觉,同时延续着优雅的风格,休闲与美感当然要兼得,这么符合圣诞的一套装扮,直接跟着穿没问题呢!

高领针织+直筒裤+针织开衫

复古又有气质的一套圣诞装扮,高领针织+直筒裤+针织开衫搭配,每一件都是很基础的单品,但是透露出的这种可爱又随意的感觉,小编真的无比喜欢呢,时尚感掩藏不住,一身乖巧又淑女的气质,看着就很like,太适合圣诞节日这种氛围了!

碎花裙+毛衣开衫

圣诞节日应该有仪式感,穿搭怎么可以随便呢,选择红色印花的连衣裙搭配红色的毛衣开衫,可以说是更美的圣诞配色了,减龄又俏皮,显得十分可爱,太有节日感了,显白又吸睛的效果,小编不得不大力推荐呢,还没有想好圣诞怎么穿的你可以照搬了!

高领针织衫+牛仔裤

感觉圣诞节这么有节气氛围的节日,离不开一件喜庆的红色毛衣啊,搭配直筒的牛仔裤,不会觉得有突兀感,显得特别活泼特别俏皮,可以说是最具有吸引力的配色了,专属圣诞节的穿搭,看起来怎么都觉得很有精灵感和可爱感,你喜欢吗?

衬衫+卫衣+牛仔阔腿裤

圣诞节不一定需要可爱元素来助阵的啦,回头率飙升的穿搭,衬衫+卫衣+牛仔阔腿裤搭配,怀揣着元气满满的感觉,依然有着圣诞气息,平日很简单很百搭也很好看的穿搭,寒冬来袭又怎样呢?保暖又很有圣诞节日味道,你准备好要pick它了吗?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