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纽约的设计师同名品牌Marc Jacobs,近年以平价且好搭配的相机包成功吸引小资族与网美购买,其中,该品牌于多年前退出男装市场后,便专心经营女装的设计,不过,最近Marc Jacobs向外媒表示,有许多男士询问女装系列是否有大尺寸可以购买,因此为了满足男士的需求,Marc Jacobs宣布重返男装市场,并且带来Magda Archer、Peanuts等联名系列。

Marc Jacobs宣布重返男装市场。

Marc Jacobs将带来Magda Archer、Peanuts等联名系列。

Marc Jacobs重返男装市场的首个男士系列,共推出超过30样的单品,包括携手艺术家Magda Archer打造的动物主题衬衫、毛衣、卫衣、T-Shirt,还有运用Peanuts的史努比、露西、查理布朗等人物制 作的卫衣套装与T-Shirt。另外,Marc Jacobs自家推出的皮革棒球外套、运动套装以及签名式T-Shirt也是该系列的重点之一。

携手艺术家Magda Arche打造的服饰。

史努比、露西、查理布朗等人物为Peanuts的主打设计。

Marc Jacobs自家设计的皮革棒球外套、运动套装以及签名式T-Shirt也是系列的重点之一。

全新设计的Marc Jacobs男士系列,目前已经可于Marc Jacobs官网购买,其中,Peanuts联名系列的单品定价相当亲民,最便宜仅要美金115元,而最贵的单品则为Marc Jacobs自家设计的连帽外套,定价为美金1,600元,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手刀上官网购买吧!

该系列最贵的单品为Marc Jacobs的连帽外套。

文章来源:漂亮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