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阔腿裤在平时穿搭中是比较常见的,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要跟牛仔裤比较起来,那起码没有牛仔裤那么万能,这个观点相信大家是非常赞同的。

牛仔裤这种衣物,相信各位女生家中必有10条、8条吧,但要找到1条又in又合身的心头好却不容易!今季,复古的洗水蓝直筒牛仔裤正回归本真,脱颖而出,因该笔直的线条不仅能修饰腿型,而略留一寸的宽松度更确保了穿着者的轻松活动,成为不少名人及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

1、直筒牛仔裤的显瘦穿搭:针织衫+平底鞋

针织衫与直筒牛仔裤的搭配,中性有型,而鞋子的功用绝对不可小觑!可多利用流苏长针织外套内搭牛仔衬衫和洗水蓝破洞直筒裤,再配薑黄色棒球帽与loafers,配色更见活泼。

不高兴费神去想款式颜色的话,小白鞋就是万能的答案。像刘雯那样搭配针织外套和直筒牛仔裤,不刻意彰显身材,却拥有时刻耐看的中性美。

人字拖自身就充满度假感,比起运动鞋更能释放自由的性格。加上一件略宽松的针织衫和高腰直筒裤,腿长腿直兼备。浑身上下没有招摇过市的单品,却能稳扎稳打地取得别人的目光。

2、直筒牛仔裤的显瘦穿搭:针织衫+高跟鞋

尽管夏天已到,但出入office我女生都会爱穿针织套头上衣,大家可参考Elsa Hosk 这一身薄荷冰淇淋色穿搭,针织衫+直筒裤+高跟袜靴,上身率性下身柔美,风格平衡既减龄又追上潮流,好看啊!

Kitten heels年轻有活力,为大众化的套头上衣和直筒裤注入了一丝轻复古的亮点。把九分的裤长自然露出脚腕,顺便把松松垮垮的毛衣下摆塞进裤腰,初春的无拘无束不能少了黄金比例的自信。

3、直筒牛仔裤的显瘦穿搭:西装外套+白色Tee

刘雯这一身中性打扮:西装领外套+白Tee作打底+直筒洗水蓝牛仔裤,百看不厌。

完美地利用了西装与牛仔的混合街头感,而直筒裤顺应了西装刚直的线条,简约又不失考究。

在颜色搭配方面,灰格的西装沉稳安静,如果直筒牛仔裤是九分的版型,可以在搭配时选择高靴子或是打底袜填补空白。

深蓝色的西装配洗水蓝牛仔裤和白Tee充满水手气息,可选择皮质硬朗一点的裸靴就和能稳住整个气场。

4、直筒牛仔裤的显瘦穿搭:间条裇衫

间条裇衫搭配直筒牛仔裤,松紧、元素都恰到好处,版型上略留有的余地提升舒适与自由,能够彻底拒绝紧绷感。

间条裇衫+直筒牛仔裤容易驾驭,一直以来都是炙手可热的组合。大街上隔三差五就有人穿,新意从哪里来?例如裤缝的拼接,裤脚管的磨毛处理都是细节处的点睛之笔。

又或者可以选择一字肩或是带荷叶边的条纹款式来柔化直筒裤的线条,再配上一个藤织手袋,让高跟凉鞋提前出场,城市街头也能有法式田园的优雅和浪漫。

文章来源:爱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