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的衣服可能不是很厚,但是保暖的效果却很好,而且面料有防水的效果,所以雨天穿可以防止水渗透进去,影响保暖的效果。冲锋衣通常都是户外运动必备装备,随着流行逐渐也成分了日常的穿搭单品之一。在穿冲锋衣的时候,里面应该搭配什么衣服比较好看?

冲锋衣里面可以搭配的衣服有很多,运动的时候可以在里面搭配速干衣,更加方便换洗。日常的时候,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卫衣,下身穿一条运动裤,这种搭配方式整体感觉也比较运动,适合大部分男生。脚上再穿一双运动鞋,整体搭配很协调。

如果想要更加时尚和年轻一些,冲锋衣里面可以穿一件连帽的卫衣,胸前有大的印花或者logo,削弱一些运动感,增加休闲的感觉。

冲锋衣的搭配其实并不单一,只是看你日常搭配的时候有没有多尝试,虽然搭配卫衣很休闲和运动,但是对于一些成熟的男士来说不是太正式。

冲锋衣里面也可以搭配T恤,天气不是特别冷的时候,随意的搭配上一件T恤,冲锋衣早晚的时候可以御寒,中午天气热的时候把外套脱下来即可。

秋冬季节比较冷的时候,冲锋衣里面也可以搭配一件毛衣,高领的毛衣看起来更有商务范,圆领的毛衣更加简单。冲锋衣的材质很保暖,而且抗风,对于一些男士来说,虽然只是穿了一件冲锋衣和毛衣,但是保暖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冲锋衣的颜色搭配也很重要,尝试穿搭比较亮的颜色,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冲锋衣是户外爱好者的首选,但是日常穿冲锋衣也比较帅,增加一些运动感,但是日常穿冲锋衣肯定要注重衣服的搭配,运动类的衣服也能穿出时尚感!

文章来源:IT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