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好的穿搭,对提升一个男生的气质品味也很重要的,25岁的男生该怎么样穿搭呢?接下来分享帅气的冬季男生穿搭,简单一学便会!

高领打底+衬衫+皮衣+直筒裤

一组极具有型帅气风格的男装穿搭,皮衣外套的搭配,有着强烈的效果,内搭的保暖效果让你有效抵挡寒冷,休闲又气质的风格,更偏向韩风,好潮流的感觉,正是时下流行的穿搭风格,配上有型的马丁靴,帅气得不要不要的,25岁的你很适合哦!

高领打底+衬衫+卫衣+直筒裤

少年感满满的25岁男生穿搭,不会显得幼稚也不会过于成熟,高领打底+衬衫+卫衣+直筒裤的冬装搭配,简约好看的基础穿搭,不仅轻松御寒,还能有着自己的个性风格,颜色搭配上非常有特点,这么一穿,你怎么不会是精致的男生呢?可以参考搭配哦!

高领打底+衬衫+羽绒服+直筒裤

25岁男生精选搭配,让你轻松演绎一天的型男搭配,高领打底+衬衫+羽绒服+直筒裤的冬季搭配,是你的理想型穿搭风格吗?羽绒服的款式,坚决走实穿的路线,凸显着都市型男的魅力气质,让人过目不忘,兼具着时尚潮人的穿搭特点,赶紧照搬着穿!

高领打底+衬衫+面包服+牛仔裤

高领打底+衬衫+面包服+牛仔裤的这组穿搭,不仅在冬季能够有效抗寒,而且符合日常之余还保留着该有的帅气感,说实话,超级适合25岁的男生穿的,自带减龄阳光的效果,与撞色的靴子搭配让整体造型感更加脱颖而出,散发着满满的活力气息。

T恤+短款条纹卫衣+牛仔裤

这一身的冬季穿搭更偏向于休闲风,本来就是比较典型的休闲宽松版型,长款的T恤与短款的卫衣碰撞出一点独特的时尚感,很好地增加整体的亮点,更符合男生25岁这个阶段穿搭风格上该有的一点花样感,喜欢这样穿搭的男生,可以跟着模仿起来咯!

衬衫+休闲裤+毛衣开衫

25岁的男生必须在穿搭上显得阳光帅气,这是冬季很基础的单品,整个宽松的版型让你在冬季的穿着中舒舒服服的,比较具有复古感的style,在穿搭风格上有一定的优化感,搭配上一双运动鞋,满眼都是提升穿衣品味的细节,跟着穿,你也能帅气满面。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