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一直是我们怎么去都去不腻的国家!每一次的到访,曼谷都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惊喜!景点也一直在推陈出新!近年来更有很多充满特色的景点大量涌现,在IG上掳掠了不少眼球!虽然泰铢在今年大升值,RM1只能兑7泰铢!但依旧没有影响我们爱到曼谷旅行的欲望。今天小编就来介绍这5个曼谷自由行不可错过的好玩景点!下次别再走观光路线,快来看看IG上现在都在流行什么,把这些网红圣地都加入你的pocket list吧!

No.1 - 复古工业风跳蚤市集 The Camp Vintage Flea Market

The Camp Vintage Flea Market是最近被人问翻的曼谷二手骨董市集!除了好拍,好玩又好逛!去腻了mall,这里绝对是你必收藏的曼谷小众景点!这家Flea Market走的是复古工业风。主打Vintage物品。除了可以挖到许多美式复古风格的宝物外,这里还聚集各种经典古董车,飞机及机车装置艺术还有酒吧,二手货摊位等。很多角落可以让你拍出文青到不行的照片,俗称最新网美拍照圣地!还有闻名的吃到饱活水​​虾!你还等什么? !

地址:530 Kamphaeng Phet 1 Alley, Khwaeng Chatuchak

营业时间:15:00pm – 0000am(周二至周日)

No.2 - 飞机墓地 Airplane Graveyard

曼谷有一个飞机墓地隐藏在郊外,由于是游客很少会去的地方所以那里景美人少!这里停着几架飞机残骸,其中包括一架大型波音747机身和两架麦道MD-82喷气式客机。据说,这几架飞机原本是泰国东方航空公司经营的客机而废弃原因则不明。曾有国外的投资者想把这里打造成飞机主题酒吧但不知为何以失败告终。尽管这些飞机所在的地段昂贵,但目前泰国政府并没有计划搬走这几架飞机。任由一堆被涂鸦的飞机残骸,散落在一片广阔的田野上。

在这里拍照非常有嘻哈感,随便一拍都很有美式街头风!机舱里还保持着飞机驾驶室,可以假装飞行员拍美照。重点是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有大片水准!仿佛身处好莱坞的灾难片中!

地址:Ramkhamhaeng Road, Soi 101, Bangk Kapi, Bangkok.

门票价格:200泰铢(约人民币46元) (**飞机墓地周围有一些贫困居民在此为家,几家飞机残骸还被他们围起来。所以想到里面拍照的话,他们会先跟你收取门票)

No.3 - 三头神象博物馆 Erawan Museum

曼谷周边其实有很多好拍的地方!其中,最不可错过的便是这个三头神象博物馆啦!这座博物馆据说是由一个泰国富商斥资十多亿,花费将近12年才建成的,最高处的铜制雕像是泰国目前唯一的一座三头象雕像!配上马卡龙少女粉的底座,神圣威严之余又不失可爱!整座博物馆分为“冥界”,“人间”及“天堂”三层,顺着楼梯可以进入神象的身体里。而其中“人间”是唯一可以拍照的区域!网红们都是在这个超好看的粉色楼梯拍照!整个博物馆装饰得非常富丽堂皇,在这里拍照真的就像在拍个人poster一样!怎么拍怎么美!

地址:99/9 M.1 Muang Samut Prakan, Samut Prakan Province, Bangkok, Thailand

开放时间:08:00-17:00

No.4 - 郑王庙 a.k.a 黎明寺 / Wat Chaeng a.k.a Wat Arun

到曼谷玩怎么能错过名胜郑王庙 a.k.a 黎明寺!这个已经有200多年历史的郑王庙是为了纪念泰国民族英雄也是第41代的王郑昭而修建的!值得一提的是,郑王庙是泰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大乘舍利式塔。人称泰国的埃菲尔铁塔,有别于泰国其它寺庙的金碧辉煌,郑王庙以白色建筑为主!360度无死角美的小清新郑王庙因各个角度都适合拍出大片感而火爆ins!塔上还鋪貼許多色彩缤纷的陶瓷和贝壳片!真的美呆了!想拍得不好看都难啦!

地址:158 Thanon Wang Doem, Wat Arun, Bangkok Yai, Bangkok 10600, Thailand

开放时间:9:00-17:00

门票价格:50泰铢(约人民币11元)

No.5 - 玻璃天空步道 Mahanakhon Skywalk

曼谷最近大热的玻璃天空步道也是IG热门打卡景点!这里有全泰最高观景台并坐拥360°c的极致全景!而最多人打卡的便是高达310米的玻璃地板观景台!可以一览无遗曼谷市区的景色还可以体验曼谷就在你脚下的感觉!超爽又刺激的!踩在上面就算不畏高都会脚软!再来,经过一小段楼梯就是曼谷的最高点314米高的天空酒吧-The Peak!建议想去的可以在下午4点左右上去,一次看完白天,黄昏和夜景!保证让你的手机拍不停!边小酌一杯 边欣赏城市美景度过完美的一天,可谓此生无憾了!

地址:114 Narathiwas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开放时间:10:00am-12:00mn(最后入场时间:11:00pm)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