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少年的你》是从10月25日上映的,至今电影的票房已经突破了七亿!而这部电影从刚上映时就已经大火,预测过后票房会达到十几亿以上。

电影《少年的你》是由影后周冬雨,以及新生代流量明星易烊千玺联合主演。这部电影口碑很高,是一部校园文艺片。该影片通过极其真实的角度,还原了校园霸陵以及青春期少年的心理状态。而这种题材的电影,许多网友们观看过后都纷纷表示,引起了共鸣!

校园霸陵在现如今依然是非常多,而对于与电影主角有着相同经历的人来说,看完这部电影一定是泪流不止的。而电影的结局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很感动的,那少年时期为爱奋不顾身的感情,着实打动了许多人的心。

(图片来源:网络)

周冬雨以及易烊千玺在电影中的表现备受好评,周冬雨本身就是影后,演戏已经很有经验。难得的是,易烊千玺首次演戏,居然能把角色演得那么好,易烊千玺在剧中的表现真的很男子汉,看起来真是沉稳又成熟,并且还获得了娱乐圈许多前辈的认可~作为00后的易烊千玺,首次演戏就能演得那么好,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是一位有演技的好演员。

《少年的你》这部电影其实是改编自网络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小说本身是关注少年的成长和爱情,而经过改编之后,电影的题材变得沉重又虐心,并且更具有社会意义。

曾国祥是《少年的你》中的导演,而他之所以选择拍这部电影,很多原因也是因为屡见不鲜的校园霸陵,以及学生和师生之间的暴力行为。所以,这部电影是获得了很多关注的。

如今《少年的你》票房已经破7,相信过后也会越来越高,演员们的付出也得到了认可与成绩,相信这部电影过后的票房会越来越高哦!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