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针织衫的设计可以柔和脖颈线条,西服还可以凸显肩颈的利落感,搭配起来绝对还你一个完美的挺拔女神!

高领打底衫

白色高领打底衫是最基础的单品,不挑人还特别好搭,与西装外套的叠穿,既穿出了时髦与摩登,又保暖藏肉。

黑色小高领也是利用率很高的单品,叠搭白衬衫再套一件黑色西装,极简的黑白风打造说不出的高级感。

高领衫和卫衣的组合也是这两年的时髦穿法,再搭配chic西装和休闲格子裤,让整个造型独具一格,非常吸睛又日常。

烟管领打底衫

烟管领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半高领,它比高领低一点,恰好处于脖子中间段,对脸大、脖子短的女生就很友好了。

稍稍露出脖颈的线条,在视觉上显得脖子更加修长。

烟管领既能保暖还不用担心显得“没脖子”,是冬天最时髦又实用的内搭。

堆堆领打底衫

如果不喜欢高领内紧紧裹在脖子上的那种束缚感,可以选择宽松一些的堆堆领打底衫。

这种宽松的堆堆高领,多了一份慵懒的感觉,松弛的领口搭配正式感的西装也可以穿出时髦气质。

堆堆领打底衫的慵懒属性可以中和皮西装的硬朗,使整个人柔和了不少。

印花高领打底衫

米色的高领打底衫以及零零散散点缀着的白色印花,低调又更显温柔。

印花元素+半透明的薄纱质地,一下子就减少了西装的正式感。

文中图片来源:ICphoto

如果不喜欢单调和沉闷的感觉,也可以尝试一下纹路设计大胆的高领内搭。

本文来源: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