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作为中华传统服饰,随着古典文化被更多年轻人接受,不少人开始喜欢穿汉服出门。汉服典雅端庄,它的版型和款式和现代衣服完全是不一样的,因此购买的大都是定制款。适合日常穿着的改良汉服有哪一些呢?分享五款复古的华美汉服。

一、粉色刺绣襦裙

抹胸襦裙最能够穿出女性的温柔,粉色的裙子胸前绣着花草的花纹,古典的画案具有真实感,白色腰带束腰部,裙摆的皱褶甜美可爱。外面披上宽袖的开衫,活动方便适合出门游玩拍照十分漂亮。

二、蓝白色对襟襦裙

同样是抹胸襦裙,这一件的胸口设计更高一些。它是固定住的对襟设计,因此完全不会有裸露的感觉。蓝色小花的点缀让透薄的衣服更加有格调,齐腰设计恰到好处,编织花纹的腰带具有立体感,垂下的腰带随风飘动。蓝白的配色太温柔,在湖边拍照十分唯美,随便一拍都是美照。

三、改良交领衫裙

浅蓝色非常有学生感,交领衫改良后平时就能够当作日常裙子来穿着。交叉的领口在旁边绑成蝴蝶结,凶器是刺绣粉色小花。裙摆中间也是相同的小花点缀,楼下的百色腰带显得特别温婉。

四、短裙汉服

两件装短裙的改良款穿着简便轻盈,穿起来小巧飘逸,舍弃了累赘的大裙摆,再也不用担心拖地了。交叉领的短袖以白色系带来固定,麻衣质感具有纹理。深绿色短裙和薄纱搭配,穿出现代美感。

穿着汉服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汉服元素被运用到时尚秀场上,代表着有越来越多人开始重新接纳这种文化。这五款定做的改良款的汉服你会喜欢哪一款呢。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