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许多女孩对这个季节实在是又爱又恨,秋冬的衣物厚重得让人看起来就像只小熊,不只显矮还显肿!不过今天有看到这篇的女孩有福音了,编在小红书找到一位小姐姐,身高只有158cm穿上秋冬装反而更高更瘦了!~赶快来偷学几招她的小密技吧!

长版风衣帮你修出好身材

如果叫穿搭编选出一项自带ps效果、适合秋冬穿的单品,第一名绝对是风衣,第二名还是风衣,不管第几名都是风衣!一件驼色的大翻领长版风衣外套,都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高更瘦,不需要太多的搭配技巧,一件风衣就能让你在秋日变得时髦又修身,现在你可以理解为何风衣可以成为时尚界最经典最不败的单品了吧!

落肩西外展露好品味

一般款的西装外套我就不说了,今天要跟大家详细推推的就是这种设计上采取落肩的西装外套,宽大的肩线在视觉上让整个人小了一号,微微修身的设计,让女孩依然能保有该有的腰线,看起来更俐落简洁!而且西装外套的下身真的超级百搭,不管你是选择贴身的紧身裤,还是宽松的宽裤,亦或者是女人味满满的A字裙都能在举手投足间展露你好品味~

你还可以勇敢一点尝试看看白色西装外套,相信走在路上就你最好看!

毛类单品这样搭不显胖!

来到了秋冬,不管你喜不喜欢毛类单品一定是这个时节里你一定会碰到、逃都逃不掉的单品元素,毛类单品到底该怎么穿,才不会整个人好像变胖了5kg?赶快来看小姐姐怎么搭!

今年冬天几乎是人手一件的毛料针织背心,天气比较热可以内搭一件oversized短袖白tee,那种电视剧里头男主角会爱的轻松自在的邻家少女就是你!

变天的时候,直接把内搭换成白色长袖衬衫,搭上一款修饰腿型的老爷裤,最后再拿上一颗耐看好装的托特包,不管是上班还是看展览,知性又优雅的这一身,绝对hold得住场子!

这种直接单穿针织毛外套的穿法也是最近非常大家热爱的小密技,在偷偷扎一点腰身出来,露出刚刚好大小的皮带扣环以及好看又修饰的西装老爷裤,质感好品味的部分,你说自己第二,绝对没人敢说第一啦!

文章来源:时尚品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