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冷空气北上,南方还在穿裙子街拍,北方姑娘已经穿上了秋衣秋裤,还戴上了口罩来保暖。现在在街上放眼望去,露脚踝的才是真的“猛士”。其实在冬天,露脚踝很容易着凉感冒,爱时髦的你这时不妨考虑一下短袜外穿,比露脚踝还时髦百倍!(图片来源:东方IC)”

女星搭配示范

Gigi Hadid

Gigi这一身运动装,看着就暖和。谁说超模只爱美不保暖!这包膝的长款羽绒服,加上个性的白袜外穿,也是时髦的不行。

江疏影

彩色的袜子外穿,和内搭针织衫和谐呼应,江疏影这一身很吸睛。

李宇春

春春这一身,看似色彩鲜艳,但实则层次分明。尤其是黑色的袜子外穿,是整套look的点睛之笔。

林允

以黑色为基础色调的look,林允这一身酷劲十足。大眼睛的短袜外穿,亮了。

宋轶

青春活力,白色短袜外穿,宋轶的这一身搭配很夺人眼球。

谭维维

歌手谭维维的下半身很像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搭配,个性十足。

袁姗姗

红色半边的短袜,虽然只露了一点点,但依旧是下半身的点睛之笔。

冷风袭来,风度温度都兼得的单品,短袜外穿的时髦方式你要学会了吗?

本文来源: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