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很多人都非常热衷旅行,因为旅行中不仅可以消除烦闷,还能增长见识扩展视野。但旅行中该如何搭配?就是一门学问了!在古老又浪漫的巴黎,选择纯色高的颜色总没错!炽热亮眼的红、温柔优雅的白以及静谧高贵的蓝,都刚好诠释出法式浪漫。只要穿对了,无论怎么拍照都是满分!

巴黎铁塔,作为法国的著名打卡地,慕名而来的人自然络绎不绝。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不随波逐流,就可以选择红色!李晖选择红色休闲西装外套、百褶裙,内搭白色T恤隐隐透出几分法式浪漫。同时还Cos了一把《天使爱美丽》的经典动作,戒指和银勺一起折射出的光线显得更加可爱俏皮。

在亚历山大三世桥上,李晖身穿蓝色特殊剪裁羊绒大衣,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把东方女人的优雅诠释的刚刚好。指尖珠宝的搭配使整个look更添色彩,平添了几分女人味。

网红阳台也是决不能落下,边仰看巴黎铁塔边悠闲的喝着下午茶,是无数女生向往法式浪漫的源头。穿上一袭简约的白衣搭配随性干练的白色阔腿裤,戴上精致的配饰,尽显温柔妩媚。

时尚策划人李晖

本文来源: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