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范儿十足的中分黑长直,是许多女生都喜欢的发型。但是,中分黑长直也是很挑人的,不仅讲究气质,并且还讲究脸型,接下来我们还是来了解一下,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1】锥子脸

虽然现在早已不流行锥子脸,但不可否认的是,锥子脸依然是最上镜的脸型并且无死角哦!只是在现实中看起来过于薄弱了一些,但上镜还是很好看的。中分黑长直适合锥子脸,会显得很有气质,能显得锥子脸女生的五官更精致哦!但要注意的是,锥子脸女生留中分黑长直,最好把刘海挂在耳后,千万不要垂散下来遮住脸,否则脸部看起来会更小更寡淡!

【2】小圆脸

小圆脸是现代很受欢迎的脸型,这种脸型简直就是自带少女感,真的特别减龄!在娱乐圈中的许多不老女神,一般都是小圆脸哦!所以小圆脸还是很耐老又耐看的~小圆脸的女生也特别适合中分黑长直,不仅能修饰脸型,并且还能显得脸型更加精致好看哦!看起来真的是可爱中带着优雅范儿呢~

【3】瓜子脸

瓜子脸在前几年是最受欢迎的脸型,并且还被许多人称作是完美脸型。瓜子脸其实也是比较上镜的,并且在现实中看起来也特别的好看哦!瓜子脸的女生留中分黑长直也会很好看,能把脸型本身的优点散发出来,让你的颜值和气质都得到提升,并且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女性的魅力哦。

【4】鹅蛋脸,小脸

鹅蛋脸,小脸以及锥子脸,瓜子脸都属于小脸类型,这些脸型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了,尤其是鹅蛋脸。鹅蛋脸真的是能轻松驾驭多种造型,拥有鹅蛋脸的女生都是百变女王哦!鹅蛋脸非常完美,无论是上镜还是现实中看起来都很好看,当然也非常适合中分黑长直发型了。小脸的女生也非常适合中分黑长直哦~只要你的脸不是特别大,都可以尝试~

【5】小方脸

小方脸虽然不是最精致最上镜的脸型,但却是最高级的脸型哦!许多欧美的超模都长着小方脸呢!看起来真的很有辨识度,并且也能驾驭许多造型,看起来就很有特点。小方脸的女生也很适合中分黑长直,显得简单又不失高级感,看起来也是女人味十足哦!

中分黑长直适合什么脸型呢?以上这几种脸型都特别合适哦!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