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百搭额纹理烫头发,依旧是当下男生们最喜欢的款式,专门为你推出各种风格短头发,款款都是关于男生帅酷有型梳发,轻松打造出你想要的风格类型,更能衬托出你独特帅气的短头发,拥有着众多人来围观的造型,正在追寻流行时尚发型的男生你,前来拿这组发型作为参考款式,绝对能体现出你意想不到的流行范,带你玩转今季最为流行的短头发,成为让人羡慕对象的短发造型,丰富你眼界的发型设计。

男生纹理烫头发剪齐刘海发型

耍酷玩潮的男生短发,剪出的齐刘海部分更加迷人,靠上头发部分是精心做出,添加动感耍酷的男生短发,与他的长脸型般配的短发造型,上下是拥有着层次度的梳发造型,秒间炫酷玩潮流的发型设计。

瘦长脸男生纹理烫两边铲掉发型

痞子男风格的纹理烫发,额头上方剪出的斜刘海部分,格外吸引人们眼球造型,染出的头发颜色显示肌肤亮白,侧面去欣赏是如此有魅力度的短发,精剪出的多层次头发部分,让你变的更加帅气有型设计。

男生短头发剪眉上齐刘海发型

职场当中的男生纹理烫发,配上厚实的齐刘海造型,耍出男生的帅酷独特魅力,微卷头发部分是剪出层次,能够使男生的气势度衬托出来,鬓角头发部分是直接剃掉,提升高颜值帅酷度的男生短发设计。

男生短头发染浅发色造型设计

活力十足的男生短发,眉上刘海部分更加有气场,做出的偏分头紧跟时代,炫出纹理烫头发的独特魅力,可见边缘头发部分是精心做出,流露出动感情调款式的男生短发,气场也是能够撑起来的发型。

方脸男生短头发剪眉上刘海打造

巧克力的头发颜色,刚好和男生的皮肤般配,立体度十足的男生短发造型,卷烫出的微卷头发是剪出层次,耍出男生的青春帅气短发,微卷头发部分是剪出层次,淳朴当中有着一丝魅力度存在的发型。

男生短头发剪斜刘海帅气造型

额头上方精剪出的薄斜刘海,流露出帅酷有魅力的短发,顶端挑染出的头发颜色,给人带来青春帅酷风范梳发,显露出五官款式的头发造型,做出的蓬蓬头发部分,折射出当下最为阳光帅气的男生发型。

男生纹理烫短发造型设计

具有清纯校园风短发,额头上方剪出的斜刘海,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帅气范,染出的黑棕头发颜色部分,蛮和他的皮肤般配的造型,而两侧头发部分梳理出中分发型,炫出动感帅酷风范的男生短发设计。

文章来源:发型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