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的小鲜肉们,对于帅酷有型的短头发是费尽心思,为满足你的小心思,精心为你推出男生的中分造型,多种多样风格款式的头发,里面必定会有你喜欢的类型,轻松打理出最为阳光帅气的男生短头发,炫出你无限风采的男生短发,快进来深入来领略男生风情梳发,让你充满自信炫出潮人风范的梳发,能够让你选择出适合自己的短头发,添加别样风韵的发型示范,加入动感元素的短发造型,个性耍酷的设计。

长脸男生短头发梳中分造型设计

额头两侧头发挑染出的发色,炫酷玩转潮流度的男生短发,微卷头发部分是剪出层次,正侧面去欣赏是露出额头的造型,能够炫出别样风情的短头发,最具男人风味的短头发,显的酷味十足的发型设计。

小鲜肉男生短头发中分刘海发型

日系风格的微卷头发,梳理出中分形式造型,微卷头发部分是剪出层次,炫出今季最为帅酷有型的短发,中分头使两边有着协调度,绽放出青春帅气的男生短头发,大气完美风范尽显出来的发型设计。

男生短头发染闪亮头发颜色

闪亮头发颜色部分,添加青春帅酷风范,额头上方的刘海部分精心做出,带你加入动感流行风范的短头发,而且卷出的头发是以中分形式梳理,具有小鲜肉款式的男生短发,魅力无限扩大款式的发型设计。

圆脸男生短头发梳中分发型打造

亮棕头发颜色,吸引人们眼球款式造型,微卷头发是剪出层次,拥有着立体度款式的梳发,眼镜框的结合部分更加迷人,修饰出男生的独特魅力风范,显精神更能打造出独特魅力,产生动感款式的发型。

大长脸男生短头发两边铲发打造

额头上方剪出的刘海,甩出男生独特魅力,两侧头发部分是精心做出,明显与众人拉开距离的头发,而微卷头发部分是剪出层次,使两侧拥有着协调度的造型,让男生的气质度衬托出来,让人眼前一亮的发型。

男生短头发染蓝头发颜色

耍酷玩潮的男生短发,中分头让两侧有着协调作用,微卷头发部分是剪出层次,让男生的气势度衬托出来,后脑勺头发部分是剃掉了,透露出小鲜肉款式的短发造型,英俊帅酷风范完美衬托出来的发型。

文章来源:发型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