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特别熟悉化妆的情况下,想要化好一个妆容都需要花费不少时间,然而这对于上班族来说比较费时间。那么,上班一族平常怎样才能快速为自己化妆呢?今天就让Audrey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喜欢化妆的你不要错过哦。

1.底妆用素颜霜

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出门不化妆怎么行呢?尤其是对于上班族女生来说,每天化妆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礼貌,并且还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但是,上班族每天早上都需要上班,并没有太多时间化妆,所以还是建议化淡妆吧!既然时间不够,那么底妆就不要花费太多时间了,化淡妆的话底妆直接使用素颜霜都ok啦!选择保湿且自然的素颜霜作为底妆,能一整天保持完美的肌肤状态哦!

2.眼线画一半,涂深色眼影

画眼线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对于新手来说画眼线也需要不少时间呢!所以,如果你想要省时间,建议眼线可以只画一半哦!上班族的女生化淡妆也可以选择把眼线画一半,照样能让眼睛变得更有神~在眼尾的位置别忘了拉长哦~

在眼影方面,可以直接选择不挑人的大地色眼影,直接用手指蘸取适量眼影涂抹在眼皮上,并晕染开就好了。不过,眼影建议薄涂,不要涂太厚哦~否则妆容会显得有些重了。

3.使用画眉神器

除了眼线眼影以外,画眉也是一个让许多女生非常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平常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画眉。那么既然这样,就建议上班族的女生选择画眉神器了,能让你快速把眉毛画好。第一次下手时一定要轻,眉头不要画太重,眉尾可以稍微重一些~

4.腮红简单涂

上班族的女生平常一般都是化淡妆,化淡妆花费的时间不多并且看起来更大方自然。化淡妆是不太需要鼻影和阴影高光的,否则妆感又会变重了~但腮红还是少不了的哦。其实上腮红是很简单的,也不需要很多时间。打腮红时,蘸取少量的腮红粉,打在笑起来时脸部凸起的肉肉上,首次打腮红最好淡淡的,过后再增加一些,晕染开来才会更加自然。

5.涂唇釉或口红

上班族想要快速化妆,那么口红一般也是直接涂的,如果用唇笔一点一点涂,也会很浪费时间哦。可以直接使用唇釉或口红,把唇部填充满,唇周注意轻轻晕染自然就好了。根据自己的唇形把口红涂好,看起来还是挺自然的。

结语:上班族想要快速化妆,一切都要从简了哦!根据以上这些步骤来化淡妆,省事又自然好看,可以尝试一下~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