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穿的衣服也逐渐变厚,素雅的指甲难以再吸引焦点。你需要更浓艳的深色美甲,它是显手白的最佳选择。秋冬天流行的美甲添加拼色和闪片,在深色的基础上打造出时尚气息。秋冬季节最流行的新款式,这五款让你的直接变成造型亮点。

一、奶茶铂金豹纹

奶茶色是温柔的偏红裸棕,它不会显得过于突兀,而且和棕色系的穿搭都非常搭配,可以说是秋季百搭款。用奶茶色中添加黑色豹纹,揉碎的金箔纸装饰在表面,显得更为华丽。

二、深绿蓝色铆钉美甲

蓝绿色浓郁又清透,有着大海的纯粹和日常的艳丽,蓝绿色和白色甲油像间隔。用金色铆钉装饰,强烈的金属质地有着潮流的时尚感。将铆钉进行排列后,中间黏贴上带有异域风的点缀。

三、香芋紫豹纹美甲

暖调紫色更显白容易驾驭,磨砂感的香芋色适合长椭圆的指甲。白色豹纹则显得奶味十足,用香芋打点之后之后围上间隔的变纹,美甲减龄就是这么简单。

四、灰色哑光格纹

灰色清冷适合秋冬季节,哑光质地会有自然的银光感,适合女人味的长指甲。做透明格纹图案会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少量灰色做底,黑色线条间隔更加有空间感。

五、红色闪片美甲

艳丽的暗红色比正红色更有格调,它展现出丝绒一般的柔滑感。和冷峻的秋冬想必,红色带来了热情,也会让皮肤显得更白,留出空白美甲来做闪片和钻石装饰,表面抹上亮油,直接就成为最冷艳的美甲造型。

秋季的美甲款式涂起来会比图片更好看,它的立体感会让指甲更加纤长,肌肤白皙。这五款美甲最受欢迎,打造指尖上的美甲也就这么简单。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