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小伙伴并不知道,其实市面上的很多祛痘痘的茶都与寒热配伍,可是往往在生活中我们大部分的人身体其实是很怕凉的,所以要是一杯茶下肚就会觉得很不安心,特别是那些上热下寒的朋友,一看到凉茶、暖茶就都摇头不已,因为这些动心除了容易让自己上火外,也容易让自己拉肚子。

其实大家不用担心,现在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更为安全的方法,至于是什么呢?便是疏通膀胱经了。话说,由于膀胱经是我们人体中最大的排毒通道,它可是贯穿着我们整个身体,上面有着67个穴位,特别后背的膀胱经更是掌控着人体心肝肺脾三焦肾大肠小肠以及膀胱等多个重要器官排毒功能。

可要是生活中我们的膀胱经不通,那么机体的毒素就排不出来,积累成多后便会通过皮肤渗出来,痘痘自然就会不停冒出来了,所以只有机体中的膀胱经通了,身体才能排毒散瘀、驱寒散热,也才能够有助于阳气升发,大家的脸蛋上痘痘、斑点便会减少,手脚同样也会变得暖烘烘,可是要如何疏通膀胱经呢?

一、站着拉

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将两脚站立好与肩同宽,然后将双手自然的垂放在身体两侧,正视前方,吸气的时候将双臂往两侧慢慢升起,举过头顶掌心平行,而在吐气的时候将自己的上半身慢慢往下,两掌要尽量触底,最后吸气再恢复原来的姿势。

二、坐着拉

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将双脚伸直勾手脚并在一起,然后用双手抓住自己的脚趾,再将身体慢慢往下压,要是做不到大家不要着急也不要使用蛮力,因为只要自己的大腿后侧被拉伸到便可以了,不然这个动作就会容易拉伤韧带,且机体中的经络同样也不喜欢我们如此虐待它

文章来源:西西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