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时尚延烧至今,还不快拋弃以往复古Polo衫的刻板印象,法式优雅运动品牌LACOSTE,以全新姿态现身,化身潮流的代名词,将2019秋冬时装周秀服拿出来首次独立发售,可日常混搭的实穿洋装、毛衣、饼干鞋以及超可爱的鳄鱼造型手拿包,兼具休闲与时尚,吸睛度同时也达百分百。

2019 秋冬时装秀款旨在向创始人 René LACOSTE(网球运动员)的生活和时代致敬。温暖的橘黄色和LACOSTE绿,透过都市中性色调和网球场的白色调,描绘出有序而动人的色彩。

秋冬不可或缺的大衣、风衣与运动夹克皆遵循著经典法式风格,简约流畅的线条、异材质拼接,解构手法打造的条纹针织衫,不论整套穿搭,或是拆开单品混搭,不只是外型好看又兼具性能,更能创造出独树一格的时尚语言。

其中标志性的LACOSTE鳄鱼图腾也以多种形式融入设计,同色系刺绣、满版印花,到充满趣味性的皮革配饰,展现复古新美学。

即将发表上市的 2020 春夏系列,创意总监 Louise Trotter 则大量采用充满现代感与运动细节的街头风格,将饱和的色调结合轻松雅致的法式都会风尚。

经典的各式 Polo 衫及圆领衫,搭配运动装束、风衣外套或是细致的百褶裙,展现独树一帜的运动时尚。

皮件系列则带有有著超大怀旧LOGO设计,是彰显个性运动时髦的不二之选。

灵感源自于90年代的全新复古鞋款,将网球拍或是球网元素幻化为球鞋装饰,点缀著标志性的鳄鱼图腾,年轻潮流的气息创造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日常风格。

为了带给时尚控截然不同的精品体验,LACOSTE法国总部决定从2019年秋冬开始,让原本只在时装周出现的秀款系列走入群众,台湾目前仅在拥有众多高端设计师品牌的 ARTIFACTS 独家贩售LACOSTE秀款系列。2020春夏系列将于明年1月LACOSTE敦南旗舰店、信义诚品、新光三越台中店、高雄汉神巨蛋上市。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