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有10件牛仔裤一点都不过分!喜欢穿牛仔裤的你,一起在淘宝买便宜、版型好、时尚的牛仔裤吧!

丹宁是永不败的经典元素,就因为它百搭和耐脏。所以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必备好几件!就算衣柜里有10件牛仔长裤一点都不过分啊!

偷偷的告诉你,小编的牛仔长裤都是在淘宝上淘回来的!款式多又便宜!与实体店面售卖的牛仔裤比较款式选择少、版型普通、价格又高!

趁双11,小编特意整理了9件不同款式的牛仔长裤安利给你们!女孩们一起再为衣柜添多几件牛仔长裤吧!

1、高腰显瘦修身牛仔裤(S-XL)

售价:RMB49,约RM29

颜色选择:黑色、蓝色

经典版的高腰牛仔裤版型已非常普遍?但细节就在它的裤脚有小开叉的设计不会让你穿上不会看起来很fit 的感觉~反倒带来修身,显瘦的效果!

2、刮破卷边设计牛仔裤(S-XL)

售价:RMB52,约RM31

颜色选择:黑色、蓝色

不喜欢大破洞设计的你选这款就没错了~ 割破的设计让整件牛仔裤看起来一点都不单调,也很百搭!

3、圆扣小腰带设计牛仔裤(S-L)

售价:RMB47,约RM28

颜色选择:图片色

这件牛仔裤的亮点就是在它裤头的圆扣小腰带设计啊~ 搭配短版上衣或是单色T-shirt 收衣尾在裤内露出裤头才能展现出这裤子的特点!

4、侧边割破设计牛仔裤(S-L)

售价:RMB42,约RM25

颜色选择:黑色、蓝色

这牛仔裤真的有点小性感啦!在大腿往下一点的侧边有割破的设计,真的很特别!加上裤脚不规则的小剪裁真的随便搭个上衣都好看啊!

5、水洗松紧腰牛仔裤(S-L)

售价:RMB45,约RM26

颜色选择:黑色、蓝色

特意水洗的牛仔裤带出复古感,感觉旧旧的带出了慵懒的感觉~ 加上它有松紧的设计,女生完全不用担心吃一餐就裤头紧啦!

6、宽松显瘦牛仔裤(S-L)

售价:RMB49.90,约RM29

颜色选择:图片色

宽松版型的牛仔裤,完全就是男友风啊~ 在膝盖处还特意做了割破的设计,让整件裤看起来不单调!搭配T-shirt和球鞋就可以出门啦!

7、不规则破洞牛仔裤(S-L)

售价:RMB49。90,约RM29

颜色选择:图片色

膝盖上破洞的设计很好看,高腰的版型并且非常的修身显瘦,能收起你的肉肉达到显瘦的视觉效果!

8、复古圆扣牛仔裤(S-XL)

售价:RMB48.98,约RM29

颜色选择:图片色

这件裤子的亮点就是在它裤头的圆扣设计啊!带出了复古的感觉!建议搭配短版的上衣或是黑、白色T-shirt就可以了。

9、乞丐破洞牛仔裤(S-XL)

售价:RMB47.98,约RM28.50

颜色选择:图片色

这款牛仔裤的破洞设计真的超夸张的,完全带出了随意慵懒风,喜欢破洞牛仔裤的你一定会很喜欢,必拥有一件!

看完了以上的牛仔长裤是不是每一款都很百搭、好看又便宜呢?趁双11就把它们全部买下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