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如果没有绝美的容颜,起码在穿衣搭配上多少都要花点小心思去打扮一下,今天推荐一波迷人的女生穿搭,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是迷人的气质。精致的女人还是需要注意下外在的打扮的,不会穿搭没关系,快进来学习一下女生的迷人穿搭吧!

衬衫裙+毛衣+羊羔毛外套

这样穿御寒很强烈,,给人大大的温暖感,利用衬衫裙打底,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加上毛衣的迭穿,还蛮有层次感的,羊羔毛外套作为外搭,增加温暖感,减龄俏皮的感觉也随之可见,整体搭配起来很有复古韵味感,这种慵懒风的穿搭,各种身材的女生都可以穿哦。

卫衣+格子半身裙

超级喜欢的搭配组合,简简单单就很显气质,下半身的是格子元素的百褶裙,立体又很显层次感,如果说想要减龄的话,首选的是一件卫衣吧,看上去很有一种不一样的风采,整体搭配是沉稳又显气质的色调,看起来青春又不失时髦感,十分好看!

卫衣+格子半身裙+羊羔毛外套

半身裙选择微A的版型,会让你更加藏肉显瘦哦,菱格格纹的时尚设计,怎么可能被淘汰呢?搭配卫衣+外套,凸显着醒目的时尚,不仅拉长神赐啊比例,而且视觉上也是超级优美的哦,轻松搞掂出门的尴尬,很有法式chic味道的穿搭,难以抗拒的魅力穿搭!

衬衫裙+马甲

其实迭穿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穿法,而针织马甲便是迭穿的神器 ,与衬衫迭穿起来,想不变时髦精都难,搭配格子半身裙,立马上演青春感与文艺感并存的时髦女孩,沉稳的色彩搭配起来更显得有气质,超级喜欢,像这种穿法,特别能衬托出优雅气质感。

连衣裙+针织开衫

连衣裙搭配针织衫,是女生很抢镜的穿搭,不仅能增加慵懒的气息,还能让你看起来非常优雅,白色的素色连衣裙,搭配红色的针织外套,个性时尚,实在是超级好看,无论是舒适度还是造型感,都能让你产生一种越爱的感受,反正我是很喜欢。

T恤+针织开衫+马甲+半身裙

这个冬季不如尝试下文艺复古感的穿搭吧,利用短绒材质的半身裙搭配,不仅显瘦还显高,搭配条纹的针织衫+马甲,显得复古又有文艺的气息,上身后有种柔美的俏皮风,已经是很美腻啦,不愧是好看的穿搭,温柔感与复古感并存,推荐。

毛衣+格子半身裙

正是毛衣大热的季节,没毛衣不冬季,而且毛衣搭配起来真的很让人舒心,搭配一款H版型的半身裙,带给人一种慵懒又自由的感觉,而且自带一种文艺气息,跟着穿就觉得很时髦了,把毛衣稍微处理一下穿法,又可以随意切换几种造型,真的很美。

碎花裙+针织衫+大衣外套

既暖实又好看的女生穿搭,这套真的让人爱死了,有种青春校园的既视感,想要减龄穿搭效果的女生必须学会搭配起来,利用迭穿的穿法,给人一中沉静又温柔的感觉,连衣裙与大衣的巧妙搭配,自带一种慵懒feel,很是可爱又很有气质感。

文章来源: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