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双11特辑,这些包包绝对能跟小CK媲美!质感好、品质高、价位低买多几个都不心痛、不嫌多!

常常在淘宝上找优惠同款、捡便宜以为在淘宝上找到的只有那些价格便宜、质感不好又粗糙、不耐用的包包。但事实上在淘宝也能找到质感很好、品质好而且价格合理范围适合小资女,它的价格中上大约RM100 - RM180左右,与小ck相比绝对不输,而且还能买好几个呢!

小编尝试过在淘宝上买这一家的包包,他们家的包包设计都蛮时尚,无论是职场女性或是出门随性搭配都很适合!

就让小编与你们分享超值的入手的包包吧!

1、方形牛皮水桶包(单肩/斜挎)

售价:RMB286,约RM160

颜色选择:白色、黑色

与经典的水桶包不同,这款是以方形呈现看起来较于娇小带有少女的气息。方形的设计更是让容量能够收纳更多的东西,颜色方面只有黑、白作为选择但每一个颜色都非常的百搭,不管什么场合都适合!

2、牛皮胸包(单肩/斜挎/腰挎)

售价:RMB248,约RM149

颜色选择:白色、黑色

这款式的胸包可说是目前的流行包,时尚潮人必有一包!这腰包搭配肩带的金属圆环可是是突出了整个包包的视觉感,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有个性!加上可爱的小吊饰又是另一种风格啦!

3、马鞍包(单肩/斜挎)

售价:RMB268,约RM160

颜色选择:白色、棕色

永不退潮的马鞍包非常的百搭,像外出随便配一套衣服都可以~小巧的外形却有着刚好的容量。如果想要买小巧又能装的包包选这款准没错啦!

4、抽绳水桶包(单肩/斜挎)

售价:RMB238,约RM142

颜色选择:白色、深棕色

这款包包的设计酷像某个精品品牌的包包款,虽然小小的但容量几乎不成问题!这款虽是水桶包,但特别的就在于抽绳的设计,偏向气质文艺风。无论是深棕色或白色都很好看哦!

5、水桶包(手提)

售价:RMB268,约RM160

颜色选择:黑色、深棕色

这包包为手提方式适合拿来拗造型、拍美照。整体都带出高级感,它的设计较为复古风,加上蝴蝶结的造型设计更带出了少女俏皮感!

6、月牙包(单肩/斜挎)

售价:RMB278,约RM166

颜色选择:酒红色、黑色

感觉它很老气?其实月牙包的造型非常好看,除了外形设计,包上的条纹更带出了7、80年代的风格~ 背上后莫名的有一种气质、成熟女性的感觉!

7、水桶包(单肩/斜挎)

售价:RMB258,约RM154

颜色选择:白色、黑色

抽绳的包包介绍了那么多款,这算是经典,也是最实用的包包吧~ 以金色配件作为点缀带出高级感,无论怎样大搭配都带出随性的感觉!

以上的包包有哪款是合你心意的呢?赶快分享给朋友、闺蜜安利他们一起买同款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