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以外有很多彩虹的景点,比如台湾有彩虹眷村、韩国有盘浦大桥、新加坡花柏山的彩虹阶梯等等。但你知道吗?其实马来西亚也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景点,一点都不输国外的景点啊!

就让小编盘点几个七彩缤纷的神仙景点,这个周末就带自己的宝贝儿去打卡拍照吧!

一、Batu Caves 黑风洞

黑风洞一直以来都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景点,也是少数的宗教景点。去年,这个景点重新被换上了新的“衣裳”,有着新的面貌,使不少游客前来朝圣。从原本枯燥乏闷的石灰阶梯漆上了七彩缤纷的颜色,打造一个全新的黑风洞,令人刮目相看。从此这里便以“彩虹阶梯”闻名。

二、Pusat Sains Negara 国家科学中心

国家科学中心是小孩们的乐园,因为里面有许多新鲜玩意儿,让孩子们都很好奇。这个中心在前几年装修了一番。从原本绿绿的拱顶建筑漆上了五颜六色,整个建筑物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地耀眼瞩目。至此以后,这里不只是小孩最爱,连年轻人都爱到这里打卡拍照。

三、Bukit Bintang 亚罗街

亚罗街的后巷曾经是个肮脏、昏暗的地方,让人避之唯恐不及。如今,它已换上新的面貌。建筑物的墙壁上满满都是色彩斑斓的壁画,被称之为《隐藏在后巷的彩色世界》。这个后巷从此充满着街头艺术气息和涂鸦文化的感觉。

四、The LINC KL

这是一家充满文艺气息的新商场。这个商场的每个角落都很好拍,处处充满惊喜!大厅中央高挂着成千上万只五颜六色的彩虹纸鹤,非常壮丽。彩虹景点不止有这个,还有彩虹楼梯、彩虹信箱、花花壁画等等。户外庭院亦有森林般的大自然生态景观。这里陆陆续续,越来越多人喜欢来这里约会、喝茶、打卡拍照!

马来西亚也是很美的哦!虽然常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但我国的月亮也很圆哦!很多耀眼夺目的景点等着你们去拍照发INSTAGRAM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