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 全新翻唱专辑《RE_vive》双主打歌《Abandoned》、《Wonder Woman》与收录曲音源公开。

出道至今共发行六张正规专辑,每次都会展现专属她们的概念与音乐世界的Brown Eyed Girls,暌违四年以完全体发表的新专辑《RE_vive》是翻唱多首名曲的翻唱专辑,在熟悉的音乐中以令人意外的编曲来展现出属于Brown Eyed Girls(褐眼女孩)的独特风格与个性。

专辑共收录十首歌曲,全是由1980年代至2000年代为止让韩国歌谣史闪耀的名曲,包括尹尚、沉守峰、某一天(어떤날)、严正化、李银河、Basis、god、金光辰、林贤静、赵元善,因为要将Brown Eyed Girls 的特色放进歌曲中,所以这张专辑比原创新曲花了更多的时间制作,请来尹尚、金贤哲、G.gorilla、Ra.D...等多位作曲家们参与编曲,由抒情曲到舞曲、拉丁风、民谣风等等,以突显四位成员的歌唱实力为重点完成翻唱专辑。

包括双主打歌在内,《A Common Love Story》、《哀愁》、《Goodbye With A Smile》、《The Sky》等六首团体曲让大家看到Brown Eyed Girls 歌声的组合与团队的正体性,此外每位成员皆有她们的SOLO 曲,其中Miryo 翻唱的《Invitation》原唱者严正化更参与配唱,令人对SOLO 曲的部份更感期待。

文章来源:巴陵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