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都到年末,也就意味着圣诞元旦春节的何种佳节到来,那么爱美的你们肯定是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好好打扮一下的,除了亮丽的外表外美甲也是要凑凑热闹的哦,那么今年都流行哪些显白的美甲呢?一起跟上小编我去看看吧。

红色美甲花样很多,当然不是只有一款纯色系的红色美甲,就好比这款金色和红色混搭而成的美甲,可以说是很百搭好看。根据个人的 喜欢,个别指甲涂抹出红色格子造型,挑选其中一只指甲涂抹上金色美甲,优雅和妩媚一并演绎出来。

不得不说,红色和金色指甲油简直是完美的搭配。金色甲油大部分涂抹,再使用红色甲油涂抹指尖打造出月牙感,一款看似简单却很有时尚美感的法式美甲款式,很是百搭显高级质感。这一款美甲一定新年造型的值得选择的美甲款式。

喜欢奢华质感的美女们红色美甲一定是非常适合的了,就好比这款红色大红色美甲超级显奢华美感,大红色甲油均匀涂抹,然后使用小珍珠等装饰品点缀,搭配单调沉闷感,让红色美甲更轻熟又可爱,同时不失优雅的妩媚性感韵味。

纯色系的一款红色美甲,相比更多的纯红色美甲,这样一款搭配上小配饰的美甲款式更显迷人感, 镶上五彩缤纷的小珍珠等装饰品即可搭配单色美甲的呆板无趣感,看起来简约且不单调,尤其适合轻熟女和小女生们尝试。

像这款半涂设计的红色美甲也是很俏皮可爱的哟,搭配了红色美甲显成熟感的韵味。所以准备尝试红色美甲的美女们完全不用担心红色美甲会显老气的问题。可依据个人喜欢打造出不同的造型,或全涂或者半涂,又或者搭配上印花美甲,整个美甲洋气百搭。

同样一款红色新年美甲,给人一种很喜庆的感觉,尤其适合新春佳节涂抹上了, 稍微给红色只有配上跳色美甲,透明中带有着精致美感,很适合小女生们尝试,能让你的手部立马的时尚有气质,很是清纯显美范儿。

非常适合恋爱中的小女生选择的一款美甲,大红色美甲搭配上红色小爱心,高调奢华的同时带有着低调秀恩爱的美感,红色甲油涂抹,个别使用纯白色甲油均匀涂抹后使用红色甲油涂抹出心形非常好看这样一碗狗粮不得不笑着吃下。

文章来源:美美哒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