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图案看腻了,就来换点不同风格的美甲~艺术感美甲最近超夯,不少美甲师都快被这些几何图形和简单色块的美甲淹没!简单耐看又好搭配,快来跟小编一起收藏你心目中最喜欢的几何美甲吧!

焦糖色几何线条款美甲

最近越来越有秋天的感觉,指甲当然也要换上秋天的暖色调!温暖的焦糖色系,搭配简单的几何图像和线条,真的别有一番清新感~

奶油白配上红枣色,在指甲上加上几何线条,有艺术感之外,日常拍照、OOTD也超搭配~

ins极简色块线条款美甲

前阵子在IG掀起白色系指甲,象牙白、裸白、米白....等等,简约个性的色调,最适合不喜欢浮夸和撞款的女孩!

想要美甲更显手白,可以挑选偏米白色为底,整体会看起来更温和,春夏秋冬也很好搭配~

抽象人像图形款美甲

抽象人像在这几年超夯,不论是包包、服饰、配件...等等,只要有抽象人像就一定会造成轰动!现在把他画在指甲上,不怕撞款也不会太过简单朴素~

在透明基底的指甲油上作画,让艺术感的指甲更加耐看,也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发挥。

蓝色调贝壳涂鸦美甲

喜欢蓝色调的人,绝对不要错过这款有贝壳涂鸦的蓝色美甲,除了简单的涂鸦之外,在指甲上撒上金粉或贴上贝壳,马上就有蓝色大海星空的感觉~

粉色玫瑰海浪美甲

一般的大理石图样的指甲都比较不耐看,但是搭配上干燥玫瑰色和简单的海浪纹路,让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又很百搭!

青绿色块美甲

酪梨绿在2019年炫起风潮,也让绿色系的周边夯起来!当然连指甲也不能放过今年度最吸睛的各式绿色~不管深浅绿都非常耐看,涂上深绿色的指甲更有种古典美感!

喜欢酪梨小清新的人,也可以选择较浅绿色的指甲油为基底,再搭配拼色块的涂鸦,自己在家动手涂也可以轻松完成艺术感十足的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