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指甲该换款式的时候啦~每次都为了要决定做什么样式而苦恼半天,编辑今天就来私心整理了近期相当流行的唯美手绘图腾花砖美甲图片,女孩们可要好好收藏起来啦!

带有微微复古感的图腾花砖,是最近相当流行的款式哟!绝美细致的手绘花砖图腾,全都在考验美甲师的功力,编辑私心相当喜欢偏裸以及粉色的气质系色调,简单的图腾搭配渐层晕染,美得很可以~

当然喜欢单纯图腾款的女孩也可以复杂和简单的图案相互交错,搭配出截然不同的美感!

如果不想要太复杂的款式,也可以做单一底色,再搭配1、2只图腾,就能避免看起来太过单调,同时又保有一丝与众不同~

比较活泼女孩也能尝试比较不一样的跳色款,让颜色比较抢眼的成为重点,配上不同的图腾或是几何图案都相当美。

当然也可以在指甲上添加一点小装饰,像是金属的小圆点、三角形等等,小巧不会盖过整体焦点,却又美的不容忽视,同样也喜欢这种复古花砖款式的女孩,赶快手刀存好这篇,然后预约你的美甲师一起变美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