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换季就想来点不同的发色,今年夏季流行茶色系发色,非常显白又百搭,具有内敛的质感,不会太高调,学生或上班族都很适合,不过染发、烫发都会让秀发营养流失,让发质变毛躁干涩,这次整理了柔顺超有感的护发产品,养成定期保养的好习惯,稻草发还是有救的!

染后的头发因为水分流失而失去光泽,比起护发乳,护发膜的修护成分又更多,可借由护发膜为头发补充营养,密集修复发丝,为了提升护发效果,涂抹时避开发根,充分按摩发中至发尾,拿热毛巾把头发包起来,建议至少停留5分钟再冲洗,利用蒸气打开毛麟片,让养分吸收进去。

TSUBAKI 思波绮金耀瞬护发膜180g

TSUBAKI 思波绮金耀瞬护发膜,堪称是毛躁发的蜜糖,添加珍珠蛋白、蜂王胶及增加发丝光泽的山茶花油等,使用完柔顺的效果可持续很久,甜甜的花香很少女,尤其这罐不用停留太久就能冲掉,保湿续航力佳,架上常常缺货!

TONUCIA 麦蛋白驻龄修护膜200m

针对细软发,RF荷那法蕊麦蛋白驻龄修护膜富含水解小麦蛋白,以及活性植萃成分,使毛麟片滋润度提升,令发丝更富弹性和强韧,洗完后丝绒般柔顺触感,不用梳子就很好摸,荷包够深,想给头发顶级的呵护就选它。

FINO 高效渗透护发膜冲洗型230g

FINO 高效渗透护发膜,是一进药妆店看到特价,就会顺手买回家的护发膜,一用就回不去,含七种美容顶极精华液,不过比较适合轻度受损,头发还没有那么糟的人,花果香质地优雅好闻,算是榜上的常胜军。

5 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100m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发丝及身体都可使用,调和了红花油、酪梨油、甜杏仁油、蓖麻油、以及荷荷芭油5种植萃精油,质地极细不油腻,可同步喷洒于发丝及身体,香调特殊,前调揉合了佛手柑、茉莉花、紫丁香轻盈花香调,中调带出香草、广藿香的温润,最后是雪松木、琥珀、麝香的魅力气息。

草本深层滋养精华油100ml

而L'OCCITANE草本深层滋养精华油,和其他款不同,可于洗发前取适量按摩于头皮,滋养干燥的头皮,预防皮屑增生,接着顺势将精华油带过秀发,停留10分钟后洗净。蕴含普罗旺斯橄榄油与橄榄叶精萃,完美结合洋甘菊、薰衣草、杜松、柠檬与尤加利5种草本精华油与维他命B5,深层滋养发丝。

巴黎莱雅金致护发精油花萃馥活精华茉莉小苍兰

喜欢香味明显的,巴黎莱雅花萃馥活精华的香气可持续到隔天,还有前中后调,轻盈的精华质地吸收快,茉莉小苍兰款适合容易分岔的发质,前调是水梨、柠檬的清新香甜,搭配格拉斯茉莉花与小苍兰,带出令人沉迷的香韵,后调则散发白麝香与香荚兰的清淡甜味。

玫瑰雪松款则适合毛躁发质,前调是柑橘、黑醋栗果香,再来是玫瑰、桂花、牡丹的优雅香,最后是雪松木的迷人木质香,且这款使用后不需冲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