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头发脱落的迹象,如分叉的头发、干燥的头发也反映了发质的状况,头发受损怎么恢复?怎样修复受损发质?4个受损头发修复小妙招!最快恢复受损发质的四种方法。

修复头发受损,补充营养和增加水分是最重要的两个步骤。除了使用专门的头发产品,如洗发水,护发素等头发护理方法,以天然成分恢复受损的头发也是很好的选择。

1.使用木瓜和酸奶的发膜

在木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这些营养素特别有益于头发,保持头发健康,并迅速恢复受损的头发。此外,酸奶有助于增强水分,使头发更柔软,更有光泽。

准备:

(1)1个小型或中型木瓜。

(2)1罐无糖酸奶。

怎么做:

(1)木瓜去除果皮,取出种子然后洗净,切成小块搅拌机,将酸奶加入搅拌机中制成糊状。

(2)使用这种混合物擦整个头发,罩在头发约30-45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3)坚持每周3次,女孩将通过光滑,有光泽的头发获得明显的效果,告别干燥和易分叉的头发。

2.用米浆和蜂蜜洗头

如果你的头发干燥并且处于松散的状态,这将使你的头发更加美丽,因为它能够滋润并修复受损的头发。

准备:

(1)1杯米浆

(2)1茶匙蜂蜜

怎么做:

(1)将蜂蜜与米浆混合并涂抹在头发上,然后让其干燥15分钟。这是一种有效的方式,为您的头发带来美丽和温和的香味。

3.用香蕉混合物护发

香蕉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如钾,维生素,抗氧化剂和天然油脂。这些营养素有助于平衡天然水分,恢复干燥,受损的头发,刺激毛囊发育,创造弹性,使头发看起来更健康。

准备:

(1)2个成熟的香蕉

(2)1茶匙椰子油

(3)1茶匙橄榄油

(4)1汤匙蜂蜜

怎么做:

(1)用勺子或搅拌器将所有成分压碎成糊状。

(2)涂抹于头发上,按摩并保持5分钟,用温水冲洗。

(3)使用发梳以避免错过仍留在头发中的混合物。然后再用冷水洗涤,不需要洗发水。

4.用成熟的牛油果和香蕉恢复受损的头发

在牛油果中,头发健康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超过14种。结合维生素E、香蕉中的维生素A和D不仅有助于减缓头发的衰老过程,还可以快速,有光泽和平直地滋养头发。

准备:

(1)1个成熟的鳄梨

(2)1汤匙橄榄油或杏仁

(3)半杯牛奶

怎么做:

(1)混合所有原料在一起,然后用你的手或搅拌机搅拌成浆。

(2)用双手从发际线到尖端摩擦混合物,轻轻按摩以渗入头皮。然后使用盖住15分钟。

(3)用温水清洗头皮,可以用梳子梳理残留物。

怎样修复受损发质?以上4个受损头发修复小妙招你学会了吗?

文章来源:芝士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