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GUCCI 2021 时装秀的主轴Epilouge终曲系列吗?继米奇、哆啦A梦这些人气嘉宾后,GUCCI再度携手迪士尼经典角色唐老鸭要推出一系列商品,快一起看下去吧。

GUCCI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包款

GUCCI的艺术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之所以热爱迪士尼,是因为这些角色会代表着孩子们的无尽想像,而他本身也是透过唐老鸭的旅行,才对这个世界有所了解。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托特包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后背包

因此Alessandro Michele就曾在2017年的GUCCI春夏男装系列与唐老鸭合作过!这次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更以缤纷色彩、活泼图案诠释了唐老鸭与三胞胎姪子的经典互动!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行李箱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包款以满版印花或是个别图案、结合GUCCI经典老花,让GUCCI的经典复古系列充满唐老鸭的赤子之心,创造出不一样的趣味。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迷你包 GUCCI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配件

除了种类齐全的包款,这次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也推出多款配件,从手环、项链到耳环,全都是以纯银材质制作,非常有质感。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银制手环;银制戒指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配件利用色彩鲜亮的珐瑯材质描绘出唐老鸭开心大笑的模样,还有载着唐老鸭四处旅行的火箭图案,童趣感十足的配件系列真的超值得收藏!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银制项链;耳环(单支)

另外,也有这款GUCCI 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的唐老鸭帆布皮革表带,唐老鸭在GUCCI老花上俏皮可爱的缤纷色彩,让GUCCI经典款式呈现截然不同的风味!

GUCCI -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 唐老鸭帆布皮革表带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鞋履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鞋履同样是以GUCCI最经典的鞋款结合唐老鸭图案,就像Alessandro Michele的发想一样,想让品牌历史符码与流行文化结合,发展出全新的旅程!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Rhyton运动鞋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鞋履上还有唐老鸭拍照时的紧张模样,超级可爱!细致的布标烫印在经典New Ace运动鞋上也非常特别,算是低调中的小巧思~

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New Ace运动鞋

还有两款Gicci老花 x 唐老鸭缤纷图案的鞋款也是这次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鞋履的必收款式,各种精致细节、图案设计,就算舍不得穿、拿来当成收藏品也超级合适!

好啦,以上就是这次GUCCI Epilogue 唐老鸭系列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啦~快分享给你身边热爱迪士尼、唐老鸭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