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完双十一第一波,眼看着姐妹们疯狂下单的美衣、首饰就要陆续被签收,隐藏许久的美丽终于要在穿上新衣的那一刻彻底绽放!(穿上“女神新衣”的我们只想立刻上T台走秀,释放无处安放的魅力)

可是当你穿上美衣、带上珠宝,优雅站在镜子面前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所有的美丽装备都就位的情况下,友情提示各位姐妹:你的头发可能也需要一些“加分项目”来让它更加靓丽迷人。

除了合适的发型加持,头发的颜色也是检验整体美丽的重要部分。

发色的选择不仅要看肤色,还需要看平时你穿衣的颜色来决定,就好比如穿深色衣服,染太浅色的发色看起来是有些不协调的。所以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穿深色衣服适合染什么颜色头发,想知道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穿深色衣服适合染什么颜色头发

1、栗子红棕色

在日常生活中,一般人都喜欢穿深色系的衣服,不仅显瘦且低调一些。而穿深色系的衣服,最好避免太浅色的发色,否则从视觉上看起来就有些不协调了。穿深色衣服比较适合选择偏深的发色哦!这款栗子红棕色头发就非常适合穿深色衣服的朋友们,看起来特别自然又时尚哦。

2、深蓝莓紫色

穿浅色的衣服染深色头发是完全可以的,毕竟我们天生就是深色的黑色头发。但是,穿深色衣服染浅色头发就不太合适了,看着格格不入。穿深色衣服的朋友们,还可以染深蓝莓紫色,这款发色简直不要太好看啦!相信女生看了都会喜欢哦!低调自然又不张扬,显得个性又时尚呢!

3、烟草蜜棕色

这款烟草蜜棕色是今年的新款发色之一,这个色调的头发看起来满满的混血感,给人很大方的感觉。这款烟草蜜棕色也属于深色系,穿深色衣服的朋友也很适合染这个颜色的头发,能显得你肤色更加白皙,显得你更有魅力。

4、冷灰色

去年很流行奶奶灰色的头发,不过个人觉得奶奶灰色的头发太难驾驭了,对于很多人来说容易显老。而这款冷灰色头发也是灰色调,但却没有奶奶灰那么多灰色调,还是以黑调为主,不那么容易显老。穿深色衣服染冷灰色头发会显得特别时髦,给人很高级很有气场的感觉哦。

5、蜂蜜金棕色

这款蜂蜜金棕色头发和烟草蜜棕色第一眼看似比较相似,但蜂蜜金棕色要比烟草蜜棕色看起来更深沉低调一些。蜂蜜金棕色的头发非常耐看,并且显得头发更有光泽更有质感。穿深色衣服的朋友们很适合这款发色,能显得你的形象更加时尚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