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马拉松将于12月开跑,11/4举办adidas #跑翻台北城市Online Run开跑活动,邀请型格男神王阳明、路跑女神雷理莎穿上台北马拉松限定跑鞋,包括针对专业训练需求打造的轻量跑鞋adizero Boston 9台北马拉松限定版,与城市休闲跑鞋Supernova台北马拉松限定版,擷取台北马拉松及城市都会设计元素,为各式跑者打造最佳鞋款,即刻征服城市街道,一同跑翻台北!

adidas 12条城市Online Run路线 伴跑者征服台北城市街道

adidas 城市Online Run包含12条不同风格路线,满足各阶跑者不同跑步需求。喜爱运动的王阳明分享自己相当享受慢跑时刻,常与另一半在夜晚相约在住家附近畅跑,王阳明更表示:adidas城市Online run里的信义区夜跑路线,适合下班后跑步纾压,可以感受到喧嚣信义区内的宁静感。被称为天才跑者的雷理莎,不断突破自我极限,今年也蓄势待发准备在台北马跑出好成绩,雷理莎表示:Online run路线是专业跑者必挑战路线,有坡度变化又沿着很棒的猫空山景,跑起来非常疗愈也能挑战自我体能。

12条风格路线包括#跑翻风潮路线,6条适合入门跑者,横跨西门町、大稻埕、信义区、大安森林公园、华山艺文中心及花博园区,城市路跑同时领略台北风情;#跑翻文化路线瞄准休闲跑者,穿梭北投及大佳河滨公园,提供最佳休闲练跑体验,运动后并提供温泉与夜市小吃等主题休闲引导;专为进阶跑者设计的#跑翻极限路线则包含剑中剑、猫空国手之道、北田体育馆暖身场等,助跑者挑战自我极限!adidas 城市Online Run更设有积分闯关机制,让跑者可以与伙伴透过回答趣味考题让路程更具趣味性,号召跑者一起跑翻台北!

备战台北马!adidas推Supernova、Boston 9台北马拉松限定跑鞋

adidas与台湾最具国际专业性的马拉松赛事-台北马拉松连续第九年携手合作,2020年首度推出台北马专属限定鞋款:专业轻量训练鞋款adizero Boston 9 TPE与城市休闲跑鞋Supernova TPE,以台北捷运路线为设计灵感,将路线颜色及台北马赛事路线所经过的经典地标包含台北车站、中正纪念堂、台北101、总统府、西门红楼及彩虹桥注入侧边三线上,充分呈现台北意象亦闪耀在地归属感;分别点缀于adizero Boston 9、Supernova双脚后跟的TAIPEI MARATHON及TAIPEI字样,赋予鞋款独一无二的台北精神,引领跑者自信穿梭于台北街头,恣意畅跑!

adidas专为长跑竞速与中长距离训练打造的adizero Boston系列再推出全新第九代adizero Boston 9跑鞋,结合旗舰BOOST与LIGHTSTRIKE双中底科技,成就仅198克的超轻量跑鞋,同时拥有绝佳回弹与避震缓冲。无缝设计的工艺式网布鞋面搭配内侧轻量、透气的再生聚酯透气网布,提升整体舒适度;Microfit超合脚楦头可完整贴合全掌,以完美包覆与合脚度减少能量耗损,提高整体运动效能;搭载ContinentalTM马牌轮胎大底即使是雨天也能展现优异的抓地力与稳定性,路跑体验再升级!

adidas搜集大量跑者的需求与反馈,推出专为城市路跑或短程路跑的Supernova跑鞋。鞋款结合品牌两大顶级旗舰中底科技,前段搭载BOUNCE中底带来卓越稳定脚感,后段BOOST中底则提供双足柔软回弹的缓震效果;而工艺式网布鞋面则带来极佳透气和支撑性,更有高达75%的鞋面材质是使用回收塑料循环再造的PRIMEGREEN纱线所打造,一同为地球环保尽一份心力;鞋底采用耐磨橡胶大底局部强化抓地力,以极佳性能助力跑者勇敢踏上起跑线,穿梭城市赛道,奋力突破终点!

adidas Online run 12条台北风格路线 即刻开跑赢得多项好礼

adidas推出12条城市Online run风格路线,搭配情境问答、体能训练与计时冲刺等有趣关卡,运动爱好者只要下载District Race APP,完成帐号注册及登入,点击adidas跑翻台北Online Run关卡即可选择喜欢的路线,即刻开跑!为鼓励更多跑者一起以脚步探索台北,adidas更祭出挑战好礼三重送,2020/12/20前只要参加挑战就有机会获得Supernova台北马拉松限定鞋款,完成越多条路线、累积越高的积分,得奖机会越高!